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3}

食用说明 (两部文都会双更,以弥补上周没有更,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真的很抱歉,这样晚更新,最近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想要大舅,然而38级还是啥都没有,哭哭,抱紧我的伏八(;′⌒`),不过相信我不会弃坑的,相信我,

注意:本章发大糖,哈哈哈,以后的内容一定是让大家更开心的,虽然设定很迷,而且会有点莫名的虐,就是啦,希望能接受,哈哈哈,这样大家就会发觉我真的是亲的,后面一定咳咳,会。。。甜的开婴儿车哒,O(∩_∩)O哈哈~,期待吧~

不啰嗦啦,以下正文

一路上两只依然无话,八田几次想要搭话,但是每每看到伏西米那张一脸淡漠的脸,就抬不起手拍他,也说不出什么来了,
伏西米当然不知道八田的所作所为因为没有了珠子,他看不到八田,自顾自的向前走,
“啧……misaki,你还在吗?估计不在吧,刚才的话也许就是说说吧,那样讨厌看见我,怎么可能还会老老实实跟着呢?”
“你!”八田一听莫名恼火,什么啊,好心好意跟着,竟然说这样话,本来就急躁的脾气,毫无收留自然发了出来,
“misaki……你……”伏西米忽然扭头看向旁边,一脸惊讶,
“哈?你看到我了,臭猴子,我吠舞罗堂堂八田鸦像是不守信用,出尔反尔的人?!你这混蛋”

果然如宗像所说,伏西米看到了身边站着发火的某只笨蛋,一时兴奋竟然上前想去抱住,谁知只是能看见而已,还是穿过去了,
“啊?猴子……你干嘛?”八田的怒火一瞬间熄灭,一脸呆萌,
“啧,没事”满满的失落充满心中,伏西米站直了身子,一股脑的向着宿舍走去,
“喂,猴子,你……等等我啊”看到伏西米脚步那样快,八田大叫着,追了上去。
一回到宿舍,伏西米打开电脑,准备查找,
“猴子,中午了,吃饭!”八田穿门而进后,看到又工作的伏西米,指着大叫,
“啧,misaki,你好烦,吃饭什么的一会儿”不错
“什么一会儿?!”适应了之后,八田可以随意操控自己身体变实变虚(楼楼云,看来你还是有点脑子的。八田云,啥?楼楼你说啥?楼楼云,啥也没说,风大你听错了),“快去吃饭,你又不好好吃饭了,切,我给你做去”
八田说完一鼓气钻到小型厨房,
青组配有食堂,不过各个宿舍也自带小厨房,可以随时做饭,只是伏西米懒得做,已经很久没用过了,
“对了,好像不能碰现世的东西,这可怎么办?”八田挠挠头十分不爽,
“misaki,过来”外面传来伏西米的声音,
八田听后飘了出来,

(注意,注意,以下楼楼仿照一下《灵契》的一小部分情节,不是抄袭,不是抄袭,不是抄袭,楼楼已经明确说明,情节仿照哪里,所以吐槽我了,因为要发糖嘛,嘿嘿)
“猴子,干嘛?”
只见伏西米站起身,走到八田面前,轻轻的拥住,以防穿过他的身体,低头找准八田的嘴唇,一下子吻了下去,
“哎?”八田掉线中,
似乎能感觉到misaki的体温以及软软的嘴唇一般,伏西米竟然不想离开了,仿佛老天也在帮助他,那一吻并没有穿透八田的脸,而是稳稳的吻住了,
“唔……唔……猴……”
很久很久,久到伏西米以为天荒地老,最后还是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misaki,你看看你现在能碰到东西了吗?”
“哈?”八田傻傻的拿起桌上的笔,稳稳的拿出了竟然,“为什么?”
“啧……室长给我的资料有写鬼魂如果吸收生人的气息就会隐约实体化”伏西米懒懒的回答后,又坐回电脑边,“misaki我要吃肉,”
从那一吻中久久才能回过神来,八田脸红的可以,“呃,冰箱里有吗?应该没有吧,猴子你这样懒”
“有的,昨天买了……本来打算……”伏西米撇头,不再言语,
八田瞬间明白了什么,昨天不是自己的……猴子是不是打算……做顿饭给自己……供上?
心里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更多的是疼,为这样的猴子,心疼,八田抹了抹眼睛,绽开笑容,“好,午饭做肉吃,做很多很多肉”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