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13)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或者 大目录

爱豆,解释一下,可能很多人对剧情有些迷糊,但是呢我才不会说我是故意的(,喂不要白眼啊),继续看下去会明白的,所以尽管猜吧,我已经埋了好多好多……啊,剧透了要……,到一定章节后,如果大家还看不明白,我会开专楼解释的,请不要泄气,继续看剧情啦~~~~

而且大家要明白我不会无缘无故写这样多月见的动作和表情,嗯,所有的一切马上明了,解释剧情的专楼也已经码完,所以大家不要慌,跟紧我就好啦~

以下正文:

伏西米看着桌上的信,眉头微皱,他没有回s4宿舍,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那个只有自己一个人,昏暗的家,屋里的空气由于许久没有开窗通风而变得浑浊不堪,但是屋里的人一点也没在意,继续看着面前的信,说实话他已经拆封了,信纸是一般的,而且更有趣的是上面一个字也没有,空白的,比纸本身还要白,是恶作剧?不,应该是有那样简单,
伏西米侧头瞥了一眼桌旁的地上,满地的信封还有满桌子的白纸,
啧,谁活腻了干这种事,真是,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什么,随时拿出手机,开机,因为之前有些事很烦闷,不想让任何人打扰,果不其然,刚打开手机就有一大堆信息和未接来电,
看来是时候出去了……
“早上好,美咲”
“嗯,早上好,今天来得真早,有事?不过有点抱歉,我呢今天要去吠舞罗,好久不见安娜他们了,哈哈,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我想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
“嗯,不用了,今天也没什么事,就是来看看你,竟然你有事我就先走了”
“嗯,好嘞,下次肯定带你去,我走了”
看着眼前渐渐走远的人,站在角落里的月见有些若有所思,正想着,瞥见正要接近的·人,嘴上的笑容愈加扩大……

“好久不见,伏见君,真巧在这里碰见了”
伏西米默然点了一下头算是回应,径直走向楼梯,走向那扇自己朝思暮想的门,
“伏见君认识这家的人?呵呵·,不巧我刚才无意中看见从里面走出一个橘色·头发的可爱的人 ,想必一定是主人了”
“你看见什么了?那个人去哪里了?”大概真的是因为许久未见的原因一听到月见的话,伏西米难得的失控快步下来走到月见面前,
“哦呀哦呀,伏见君别急,听我慢慢说,那个孩子和另外一个人一起走了,看起来关系不错,”
“哦……也许是镰本吧”伏西米喃喃自语,
“不是哦,好像是什么绪川什么,啊,太远了,没听清,不过·两个人互搭肩膀,看起来真让人羡慕,对了,还有那个人还称他美咲啥的……喂,伏见君你别走啊”
无视月见的话,伏西米满脸冷漠,脚步更快的离开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