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5}

食用说明 (两部文都会双更,以弥补上周没有更,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本章小甜饼,有一点点小玻璃渣,中秋节啦,下章依旧开车,祝大家中秋快乐。(散花)

自从八田能实体化之后,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收拾屋子,各种各种,伏西米的宿舍总算变得井井有条了,
伏西米也许察觉不出来自己最近越来越爱笑,虽然只是嘴角上扬,非但不是病态的痴汉笑,而有着小小的,满足,这些八田都看在眼里,
总算能为你做一些事情了,猴子……
“misaki,我饿了”伏西米下班一进屋懒懒的把衣服丢在沙发上,寻找着某人的身影,果然在厨房里找到了,
“别吵,臭猴子我在做饭,你又不是饿死鬼,等会儿不行啊!”八田边炒边炖,却一点都不慌乱,
“好……啧……”伏西米听后身子一歪懒散躺在沙发上,听着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声音意外满足,拿着终端看了眼室长刚发的简讯,眉头一皱,翻了个身改趴在沙发上,眼睛直勾勾盯着厨房的方向,似乎能穿透墙看到那个朝思暮想,一见不见,如隔十年千年的人,“misaki”伏西米喃喃自语,“我其实有私心,你这样也……没什么不好,起码……能在我身边,而不是针锋相对……呵”一瞬间恢复了常态的讽刺笑容,
可是究竟什么才是对的,怎样做才能留住,留住那份远远天空的太阳,不让他再次去向远方???

“猴子,饭做好了,感谢我吧,又是肉,话说……喂?”八田一出厨房就看到伏西米脸色不对,心里不自觉紧张,放下盘子快步走了过来,
“啧……misaki,你好吵”就如变脸一般,伏西米同样也有千面,对着心爱的人,刚才的表情不需要,
“哈?臭猴子,你刚才啥表情,一副快要哭的样子,哦~原来猿比古你也不是看上去那样坚强啊”
八田不知道自己虽然笨的可以,但是有的时候却能不自觉的说透人心,伏西米是想哭,从墓地出来的那天,不,从八田死的那天,就想狠狠地哭一场,也许自己会好过一点,也许自己会认清现实,也许自己就不会被自己囚禁在梦里,天天数着misaki仅有的屈指可数的微笑,那就是伏西米啊,真正的伏西米啊,
伏西米听后闭了一下眼睛,灰蓝色再次显现时,又是一副玩世不恭,“mi~sa~ki~若说哭的话,misaki可是爱哭鬼吧,让我看看上次misaki在床……”
八田开始炸毛,插着腰一手指着伏西米,脸变得可疑的红“闭嘴,臭猴子,你到底要不要吃饭,不吃拉倒,哼,不吃我倒了昂”说着为了掩饰什么转过身一副真要去倒的样子,
伏西米一看,立马蹭的起来,也没空斗嘴了,嗖的一声跑到桌子边坐下,拿起筷子“我要吃了”然后扒拉扒拉吃起来,
“真是……”八田挠头有些无奈,但是呢,也有些莫名开心,这样孩子气的猴子,真的好难见到,真是……让人……不舍得……离开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