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8}

食用说明 (因为国庆肠胃炎犯了,一直都在住院,所以没有更新,抱歉哈,希望我的祝福不会太晚,虽然假期已余额不足(笑哭),咳咳,还是要祝大家节日快乐!)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本章开始主线的进行了,本章这个人就要出来啦,你们都认识,真的,以楼主对TA的感觉来写,哪里不对,请勿怪,而且还有楼主自创的人物,自创的请不要困惑,本故事与正式著作《K》无关,请注意哦,而且本章会有点小虐,就是玻璃渣糖哈,希望大家吃得开心(坏笑)

以下主线开始,

伏西米神经天生敏觉,察觉到八田可能醒了,走到床边,很是贴心轻声的问着,“misaki,你醒了?”
八田知道可能被发现了,慢慢爬起来,揉着惺忪的睡眼,抓了抓凌乱的头发,尽量让自己拙劣的演技看起来自然,傻傻的笑了,“啊,起来了,还是……有点困……等着,我起来给你做早饭”说着就要起来,他知道的,只要他不做,混蛋猴子肯定就不知道好好吃饭了,一直都是这个毛病,
伏西米嘴角微微的笑了,看着起床胡乱穿衣的爱人,眼里说不出的宠溺,轻微叹了口气,上前拿过衣服,
“猴子?”
“笨,啧……misaki,笨的可以,连衣服都不会穿了……”
八田一听脸立马红了,“还不是,还不是昨晚……你非要……啊啊啊,猴子,你个混蛋!!”
“好啦”伏西米轻松的为八田穿好衣服在他没炸毛之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去做饭,我饿了”
“你……你……好吧,我这就去,保准撑死你,切~”八田撸起袖子,大摇大摆的呈半透明状飘进厨房(咳咳,那个你们懂得,昨晚那个……所以小天使现在还没恢复体力)
早上的饭在吵吵闹闹,诸如八田啰嗦要吃蔬菜,不许挑食,伏西米直接咬了一口蔬菜,然后嘴对嘴强行喂给八田,然后八田害羞炸毛,云云的热闹中,度过,甜蜜而又美好,实际上再多的幸福,不如守着自己爱的人,岁月精好,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东西呢,不是吗?

这边,看着从挂了终端一直盯着屏幕的人,平川(楼楼自编,纯属剧情人物)终于忍不住发话了,“你说,你就不能消停点?阿耶(详情请见lost small world),我之所以找到你,是想让你……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大贝阿耶听了后很是不服气但是对于眼前的情况来看,也只能不得不低头,无奈的回答“知道了,我知道你们要干什么,当然阿耶我也有所求,所谓各取所需罢了,不过……”
“噗,果然是小孩子”平川抬起红艳的指甲,小心翼翼的用指甲刀摩擦修剪着,很是从容,“这只刚开始而已,就坐不住了吗?”
“我……平川我知道我可以……但是这样子真的有效果吗?还是说……”
“恩~谁知道呢?恩?”
看起来平静的表面,实际上背后却在风起云涌,莫名出现的女人和曾经那样喜欢伏西米的少女,一切的一切,会不会让故事更加复杂……
伏西米吃过早饭开始头一回坐在电脑边认真考虑起来,那种认真劲儿,让八田也不自觉的安静下来,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由于实现太过于耗费精力,所以渐渐的虚化,完全隐下去,,

到底是该利用一下那个电话,顺着线索探寻下去,还是说就这样安于现状?过去的伏西米才不会想着安于现状什么的,要不然为什么要离开吠舞罗,只想能为他更好的未来,所以安于现状?你开玩笑?那是不可能的,但是现在,伏西米舍不得了,他是个爱情的胆小鬼,太过于突然的甜蜜,让他深陷其中,不愿意再面对现实,,不愿意走出来,然后再次接受失去他的痛苦,
八田咬了咬嘴角,虽然不清楚猴子到底再想什么,不过总觉得他很苦恼,不禁自己也开始胡乱思考起来,当初从墓地追出来到底对不对,是不是从此消失,然后让一切成为习惯,让猴子习惯没有他的未来,更好呢,那样子他就不会,就不会像如今这般苦恼不堪了吧,所有的麻烦果然是……自己吧

静默许久许久,然后八田实体化,伏西米也抬起头,
“猴子……”
“misaki……”
“我……”
“我……”
“你先说……”
“你先说……”
“那我先说……”
“那我先说……”
“一起出去散心吧”
“一起出去散心吧”
仿佛又回到从前,两人默契惊人,好像对方想要说什么,做什么,都清楚了解,两人相视一笑,然后同时起身,八田很自然的握住伏西米的手,原来也是这样子的(楼楼纯属yy)
一起开门,一前一后,一高一矮,相携走出去,有什么比并肩而行更棒呢?
我的世界从此有了你,那份心里有了底,我们的手在一起,从此并肩风雨……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