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7}

食用说明 (因为国庆肠胃炎犯了,一直都在住院,所以没有更新,抱歉哈,希望我的祝福不会太晚,虽然假期已余额不足(笑哭),咳咳,还是要祝大家节日快乐!)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本章开始主线的进行了,话说还有人记得有个主线嘛,这糖太多,楼主也忘记了(泥垢),好啦,之后的剧情会很迷,逻辑啥的不要太认真,而且。。。。,有一个人就要出来了,你们应该都认识,哈哈,好啦,不啰嗦啦,以下主线开始,

叮铃铃,吵闹电话声打破了安静的清晨,床上人仍然紧紧纠缠在一起,沉沉睡着,

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声很是执着仿佛一定等人来接,不然就会一直一直响,
“猴子……电话……”忍着浑身酸痛,八田举起软软的胳膊,摇晃着把自己紧紧抱在怀里睡觉的伏西米,“猴子,猴子……”
“啧……misaki,你好吵,再睡会儿,困死了”
八田犹豫着“可是电话……万一有重要的……”
伏西米懒懒睁开眼睛,很是不耐烦“misaki,如果你很精神,我不介意现在做个早晨运动,如何?”
“呃……猴子……不要了,不要了,身体……”八田脸红的要死,声音也变得软软的“还很痛……不要了……”
“噗,那就乖乖睡觉”伏西米一把拉起被子盖过头顶,又满意的抱了抱八田,顺便掐了一把手感极好的腰,
“猴……嘶……疼……”八田无奈抬头仰视着已经闭上眼睛的伏西米,好吧,管他是谁,继续睡。
很快八田因为太过劳累又睡过去了,这时伏西米睁开了眼睛,慢慢起身,为八田掖好被子,轻轻下床,拿起了还在不停响的手机,
“啧……么西么西……”没有预料到的室长玩笑的语气或者副长的严肃责备,而是……
“伏见,你真是的,现在才接电话,你猜我是谁呢?”
熟悉的声音,从心底最深处尘封的盒子里丝丝外泄,带着令人极度不爽的语气,那个人,还是那样让人……连讨厌也算不上吧,或许根本就没在意过,伏西米嘴角扬起笑容,

“哦?对不起我不认得,打错了”说完就要挂断,
“喂,伏见,别挂啊,你还是让人讨厌讨厌讨厌,不过呢?我想如果告诉你一件事,你会很有兴趣的”电话那头的显得志在必得,
“啧……没兴趣,挂了……”
“难道你不想知道如何让他还阳吗?”
伏西米手一顿,但是面色依旧不改,“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啰嗦……”
“呵呵,是我认得的伏见吗?你不是很在意那个人,有送上门来的办法,难道你真愿意放弃,还是说对自己太自信了?!”
“无所谓,总之跟你没关系”
“好,那我告诉你,只有我,只有我有办法让他还阳,如果你不答应我的要求……”
嘟嘟嘟……
“可恶,这个伏见,讨厌!!!”
“呵~你何必那样生气呢?他很快就会再打电话来的~哦~”
伏西米利索的挂了电话,悄悄的从大厅走回屋里,看见心爱的人还舒舒服服的睡着觉,心里有些许的平静,
“misaki,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任何人都不行!!”

可惜伏西米没有注意一个问题,鬼……是不用睡觉的,而且听觉极度敏觉,八田实际上虽然很累很疼,但也只是自我催眠的累疼,鬼已经不会有感觉了,所以八田根本就没有睡觉,伏西米即便到大厅去接电话,距离遥远,但这完全不妨碍八田的听力,
窝着被子里,头蒙住,八田想着那两人的对话,那个打电话的人是……
他们两个都认得的人,而且曾经还在一起过的人,那么以那个人的脾气性格结合那时跟自己说过的那一系列话……
一想到这里,八田猛地心里一惊,有种很不好的感觉慢慢的抓紧心脏(实际上没有啦,自我感觉,前头解释过),让人窒息如同溺水,
猴子……我不会让你再有事的……

两个人一个空间,同样的心思,同样的紧张着对方,说是默契,说是爱恋,两根线紧紧缠在一起,从此不会平行,不过……会不会断裂……就……不得而知了……
忽然的电话,熟悉的声音,寻找已久的方法,是不是就是救赎,还是说另外一个地狱,无尽黑暗……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