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月见羽之人设介绍及谜团解释)

答应你们的人设以及本文之前的所有谜团

月见羽之(所有都是私设,请注意哦)

年龄:19

身高:178cm(参考伏见君)

血型:AB

生日:4月17日(注意鸢尾花期是4-5月)

经历(楼主私设):幼儿园时期搬到伏见君家隔壁,与伏见君相识并进入一个幼儿园和同一个小学,那时候的伏见君性格极为和八田的性格相似,因为那时候伏见君的父母很忙天天不见影子,月见几乎每天与伏见君在一起,为了方便伏见君把自家钥匙给了月见。无奈后来因为月见的父母工作调动,在伏西米小学时候和他分开,走得急没有将钥匙还给伏见君。后来长大后凭着幼时的记忆寻伏见君而来,以至于将八田错认为伏西米(由于那时候太小,并没有记住名字,只记得各自的小名),才发生一系列的错误接近,后来从八田更喜欢向日葵中发觉自己可能找错人,才转移注意力到伏见君身上,然后终于找对了。

月见对伏见的感情从小时候的懵懂,到后来分开后愈加想念,变成了执念和想与伏见永远在一起,所以他确实是第三者,真正的伏见君的第三者。

剧情谜团:

爱豆,楼主承认剧情确实有些ooc了,但是很多疑团也已经解开了,

1,《k~lost  small world》里面时间线是在初中八田伏见相遇,于是楼主脑洞大开想写一写初中之前的事情,注意纯属楼主乱编和原著无关,那个现在解释一下设定,月见羽之是伏西米幼时的很是要好同伴,经常陪着因为父母经常不在不管不顾的小伏西米身边,所以感情很是深刻,伏西米之所以忘记了是因为那个即将上初中,月见搬家后,伏西米的父母回来发生了种种不好的事情,(具体看lsw去吧)以至于伏西米对于过去已经漠视或者说不想再去想了,尤其是他看到他的阳光misaki,并和misaki住在一起之后,
2,misaki并不知道自己遇到情敌了!而且笨笨还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月见为什么要接近misaki是因为他误以为笑得那样灿烂的人儿是他幼时的同伴,经过种种试探(拿铁事件和misaki喜欢向日葵这些)中发现自己认错人了,而无意拿着收到的鸢尾给伏西米看,看到伏西米细微的反应,确定了自己要找的人,,

3,还有一点就是关于刚开始一直去吃菠萝蜜炒饭的人,那个是月见,因为不确定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才利用进入s4便利,知道了八田打工的地方以便于天天观察。

以上是目前的所有解释,至于后来如何发展嘛,请仔细看下去喽,
(不过,有点心疼misaki小天使了,楼主是不是做的过分了有点QAQ果咩,果咩)

默默的抱住自己家的月见君。

(故事还会继续,到底会不会拆散伏八,哈哈哈,看心情喽)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