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18)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小剧场番外 16 月见羽之人设介绍及谜团解释  17或者 大目录

本章以安娜第一人称视角来叙述,请各位注意啦,因为我们可爱的主角们似乎都不在状态中。。。

以下正文

对于吠舞罗最大的事件除了经常失踪的尊哥以外,就是目前情绪异常低落的misaki,这是第几次了,上次无缘无故就低落的勉强笑意,如今连笑都笑得只有一个嘴角弧度了,当然也许别人嘴角弧度上扬是高兴,但对于经常开心兴致高昂如向日葵般的这位就……太不正常了!
安娜叹了口气,回想起这几天的事情,拿一个星期来说,第一天,美咲出去巡逻恰好自己再看红珠,看到了这一幕,美咲带着镰本和几个弟兄好不容易从失落中走出来然后看起来还算心情不错请命去外面巡逻,结果呢碰到了伏西米和另外看起来是个新面孔的人(月见,安娜还不知道他叫啥),美咲不知为什么,见到此景掉头就要走,这可不是美咲的性格,大家都一脸萌逼的跟着掉头,结果事实并不随意,伏西米怎么看不到心爱的(划掉,安娜都懂)人,当然提刀追上去,免不了嘲讽(爱的问候)一番,可是美咲看起来好像懒得理一般,最后伏西米好像看起来生气了,就二话不说刺了过去,美咲也火了,两人即将打起来时,那个新面孔的人直直的上前用手对真的是用手,丝毫不怕蓝炎灼伤,这可好真的伤到了,不是被蓝炎伤的而是被红炎伤的,伏西米一下子降了火焰,拉住那个新面孔感觉他在担心似的,美咲一见一把把滑板扔在地上,扭头就走,最后还是镰本帮忙拿回来的
以上是第一天发生的事情,安娜重重的叹了口气,暼了一眼吧台上发呆的人,继续回忆着……

第二天无事,第三天好像就不能闲下来的美咲,又请命巡逻了不过这次意外是个比较偏的地方,偏到几乎快不是吠舞罗的地盘了,安娜想起前天的事自己不放心就一同跟着去(下面用第一人称了昂,我――安娜视角),
也不知道是真巧还是什么,竟然又遇到了伏见君,我本来之前还有意无意的观察着别碰到伏见君就好,唉,竟然还有我疏漏的事情,
果不其然,美咲重重的一跺脚,和之前一般扭头就要走,我心里有些矛盾是叫住他,然后让他们两个耐下心来好好谈谈,还是说就这样期盼美咲走的越快越好,
很快老天帮我选了……
“misaki~你眼睛最近不好使了?没看见我?不对是我怎么又看见你了,走到哪里都碰到,是不是跟着我的踪迹??”
唉,果然又开始了……我叹了叹气
美咲停下脚步,猛地转头,语气横横的“臭猴子,别自作多情,告诉你我今天遇到你实在是没看黄历”虽然语气表面上是横横的,但是我感觉的到,美咲不是表面的那个意思……
“哈?misaki竟然还会看黄历,真稀奇,对于misaki来说连s4的考试都过不了~”
“我还不稀罕,吠舞罗才是我的地方,你个叛徒,背叛吠舞罗,背叛尊哥!!”
“啧……看来看不清的是你吧,天天跟着那个混混头子有什么好的?还不是现在到处打工的份???”伏见君为什么一点都不坦诚呢,明明不是这样的,我低着头心里一阵难过,两个人明明之前都是好好的……
“总比你们s4天天拿着大家的钱不干事……”不知怎么的,美咲的气焰感觉有些低了,是我的错觉吗?
“哈?你再说啥,我听不清……”
“好了,好了,伏见君,看天色沉下来好像要变天,你看,我们回去好吗?”
一直没有注意那个新面孔开口了,不知为什么,他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多多良……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