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20}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本章某些设定会有些狗血,请不要吐槽,剧情需要啦(擦汗),为了剧情脑细胞死的也不少啦(胡说八道中~),嘿嘿,不过也有很多糖,比如说公主抱~~,哈哈哈,果然是亲的鉴定无误

以下主线开始,

夜静悄悄,静的让人不自觉的心里发毛,可是对于八田来说,他也许不知道此刻的心里没有害怕,没有恐惧,只有那个人,印象中的猴子一直都对那个女孩很是无视,各种不理睬,各种懒散无兴趣,但是凭着自己的感觉那个女孩是喜欢猴子的,如果猴子再次遇见还是一副冷淡拒绝的话,不知道……不知道一个人的自尊心能承受多大,猴子……你在哪里????
人与人之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种关系会凭借着羁绊的多少而或多或少,所以此刻八田是能感觉到,也相信自己感觉的到,他在哪里……
一个偏僻的小巷处,昏黄的路灯拉长了两人的影子,长长却永远不会交集,
“啧……我没兴趣管你干什么”伏西米懒洋洋靠着冰冷的墙壁,一副懒得搭理的样子,但是随后语气不自觉冷凝,“但是如果你有一点点打他的主意,你知道后果……”
美丽的少女一脸的委屈,即便当初被狠心拒绝放弃了,但是再次听到喜欢的人说着不喜欢的话,还是……还是……手紧紧抓住胸前的书包带子,阿耶尽量让自己平静,平静的抬起头直视眼前的人,“这话说的,阿耶才不会这样坏,倒是猿比古,我很好奇他到底哪里好,不论家世还是长相,还是性格,他哪里都比不过我大贝阿耶”

少女扬起自信而又傲视的头,语气加深,“所以猿比古你不觉得对我很不公平,好歹我还算你的亲戚,哪里都比他近,都比他亲,我告诉你原来讨厌你的样子全都是让你注意到我,看的见我,可是你呢,你呢?伏见猿比古,你呢!”
“啧……烦死了,说这些有的没的,你知道的”伏西米扬起笑容,如此病态如此痴迷,“他在我心中无人代替!”
“即便他已经死了?!”
“呵……他就算化成灰,我仍然爱他,啧……跟你说也没用,没事我走了。”
少女眼里渐渐出了泪水,盈眶晶莹,在月光下格外惹人怜惜,可惜有人他看不到,他已经转身将要走远“你真的……真的还是如此狠心……狠心……”

话说八田早就找到他们了,本来想要冲过去把猴子拉走,以防被阿耶伤害(你想多了美咲),可是听到猴子说的话,第一次听见如此露骨的表白,他应该是非常高兴的,是啊,可是当他又听到阿耶的话后,不知为什么,心里闷闷的,说不出的感觉,想要喊出口的话,想要冲过去的动作,全部像是忽然按的暂停键,戛然而止,
“好……”许久少女狠狠的用袖子擦了擦泪水,紧咬嘴唇,努力把眼泪逼回去,“猿比古,告诉你,你不是想要他复活吗?”
这句话成功的将伏西米的脚步留住,伏西米没有回头,只是站在两个路灯中间的黑暗处,一动不动,
“让他复活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寻找异能者权外者,让他付出自己全身的异能灌注到灵体身上,形成虚拟的肉体,待到三个月后,肉体由虚拟稳定实化,灵体彻底复活,而你很幸运我就是那个异能者”
“第二种呢?”淡漠的声音传来
少女咬牙,想到什么嘴角忽然微微上扬,“第二种方法是,用一个活人的能力,而且还得是与灵体相反属性的能力者,用他所有的能力来构建虚拟肉体,如何?猿比古,你知道什么意思吧”阿耶眨了眨眼睛,话里有话。
“猴子,我不复活了,哪种都不选,好不好”八田终于冲出来的,他不想再听下去了,无论哪种选择都会有伤害,童贞的他连小动物都不忍心伤害,怎么忍心去伤害人?

“啧……我知道了……”伏西米淡淡的说着,一把揪住鲁莽冲出来的自己的爱人,扯近怀里,不再言语的公主抱着走了,
“喂,猴子把我放下,混蛋,我还没说完,喂,混蛋,好好听人家说话”
“我饿了”
“哈?好吧回去给你做,明明做了一桌子等你,你不回来,哼……”
少女目送着甜甜蜜蜜的两人离开,心里十分复杂,身后的阴影走出一个人,慢慢悠悠的语气带着讽刺与嘲讽,却用优雅来掩盖着,“阿耶~看来你不过如此……”
“……放心,他一定会再联系我的”阿耶指甲紧紧扣进手心,“你等着看吧”

“好啊,我倒是看看,阿耶要如何表现,期待哦,”美丽成熟的女子单眼眨着,媚惑而又性感,却带着深深地,深深地冷酷无情犹如今晚的月色,冰凉而又冷漠,寒彻心窝……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