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22}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粗长更文,话说马上本文即将进入高潮,开不开心~阿耶的话究竟。。。算了,就不剧透啦,

以下正文

昏暗的小屋,红色的帘幕,红色的灯光下,红色的木漆桌,红色的镜子,照出红色的华服,红色嘴唇透着红色的微笑,红色的靠椅,红色高跟鞋随着翘着的腿在优雅的摇晃,这是眼前的所有景色,令人莫名的……不舒服……
“知道怎么做了吧,恩?我可爱的孩子”
“恩……阿耶知道怎么做,只不过,只不过”少女语句有些支吾,“如果说,他真的那样做的话,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可以哦,如果真的是这样子……恩~~”
少女点点头,背好书包去迎接门口一直等待的人,
“果然,这个事情会越来越有趣,好久没有这样了,真有意思……”美丽的女子,美丽的微笑,冷酷……冰冷的语气……意外和谐……
门外,阿耶一点也不意外来的人是他,之所以之前轻易被发现行踪,是故意为之的,
“你来了,我能说你是不是忽然觉得阿耶也很好呢?要不要放弃他跟阿耶在一起,阿耶不在意哦,阿耶可以考虑喜欢你哦”
“哈?那个……”无论多少次,无论多久八田还是无法让自己平静面对女孩子,不过一想到自己要来的目的,还是咬咬牙,硬着头皮上了,“我来是……”
“别着急嘛,我们去别的地方好好聊,阿耶想和你好好回忆原来的事情呢”阿耶说完笑容灿烂的伸出手想要拉住八田,不出所料,穿了过去,心里的想要做的更加有把握,
“哈,那个,那个……走吧”八田愣了几秒迅速抽回手,先行走开。

“什么?!副长,你在跟我开玩笑??”
“伏西米,你在怀疑我的话?”
“啧……副长,我虽然对于繁忙的工作不讨厌,但也没说喜欢,而且……”一看一屋子的资料,伏西米觉得瞬间头大,“这些资料根本用不着,或者说做成电子的不是更容易用?”
“电子容易丢失,伏西米这是命令”
“啧……好~等我打个电话”伏西米无奈拿出终端拨出熟悉不能在熟悉的号码,“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在哔声后留言……”
“啧……算了”估计那家伙等的久了睡着了吧,伏西米挽了挽袖子,走进资料室。
“我还是觉得……”
“嘘……世理酱……”
“…………”

一间不算偏僻但也鲜有人烟的咖啡厅,因为人少嘛,所以谁也不会在意,有个少女要了两杯咖啡,自顾自的喝着的奇怪场景,
“阿耶,我知道你对猴子……但是,不管如何,我,我请你不要伤害他”不知用了多大勇气,八田认真看着阿耶,认真的语气,认真无比,
“哦?八田君,你觉得阿耶哪里会伤害伏见君呢?阿耶那么喜欢他的”
“那……你那天说的,我,我不要什么身体,也不想看到你或者猴子谁受伤害(美咲你好善良,小天使),所以请你离开这里,或者别在出现在猴子身边……”
阿耶状似不在意,用小勺摇晃了一下杯里的咖啡,“八田君,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你到底站在什么立场说这种话,出现在哪里是阿耶的自由吧,所以说,八田君我问你,对于你来说,伏见君到底是什么?”
“哈??猴子,猴子不就是……”八田一时呆楞,对啊猴子算什么,那个总是自虐,脾气不好,挑食懒惰,讨厌的猴子,到底……算什么?
阿耶嘴角紧紧抿在一起也只是一晃,“算了,估计对于你来说,伏见也就是学校的同学,顶多算得上是青梅竹马,或者说如果不联系就不会再见的……普~通~人,是吧”

“不,不是的”八田一下子站起身子,慌张反驳着,
阿耶闻声用很深刻的语调,不容置疑“那你告诉我,伏见究竟是什么?阿耶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伏见君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人,喜欢到可以不要自己了,喜欢到世界都无所谓了,超级喜欢的爱人!你能说什么?你能说清楚么?!”
“我……”八田脑袋乱糟糟的,他也说不清楚,他也说不明白,可是不知为何,听了阿耶的话,就很想,很想……
阿耶似乎满意也有些不满意八田的反应,嘛,意料之中而已,转头看了看天色,回头刹那恢复到一般微笑的常态,“天不早了,这里离回城的地方有些远,不如找个地方休息,明天再回好么,恩?”

“好……”混乱的思绪,找不到方向,迷迷糊糊的八田,迷迷糊糊的跟着阿耶走了……
阴沉沉的天空响起雷声,闷闷打在心中,很是难受,伏西米抬头看了看窗外,抚了抚胸口,微皱眉头,不安越来越强
暴风雨即将来临,那么彩虹是否会出现,或者说连阴雨久久缠绕,朦胧一切,走不出?还是走的出?
少女质问的话语,模糊看不清的目的,是阴谋还是?
伏西米和八田,两人暂时的分离是巧合,好坏不明……
【提示就到这里,楼楼保证不弃文,但是不知道会不会烂尾,总之敬请期待喽】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