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23}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爱豆,双十一大家剁手了没有,嘻嘻(裹紧我的小钱包),不管如何祝大家单身节快乐,唉,还是祝我自己吧ε=(´ο`*)))唉,向大家道个歉,伏西米11.7生日我当然知道,也码好了文,但是还是忘了发了,我是真爱粉,不是假粉哦,请大家原谅。

其次今天更新的有一部分是虚构的,在正文里有括号说明,请注意,然后可能后来的发展会有些狗血,不要喷我就好(惊喜吧,我写这样长的说明,哈哈哈),今天更新的23和24是整部文的高潮,还有25章发糖完结更完,会有点想念小天使们,真的特别感动,我这种懒人,还有这么多粉丝,竟然马上要破百了,谢谢大家支持(鞠躬)

不啰嗦了,以下正文

不久雨果然随着雷声如期而至,哗啦哗啦的拍打着窗户,看着眼前坐在窗边的少女,八田显得略有不安,坐在不远处的凳子上,手脚不知放在哪里,
屋子里沉默的气息充斥着压抑,许久少女开口了,
“很久很久以前,(以下为楼楼乱编,请勿喷)有个女孩不喜欢任何人,连同父母也冷漠的旁若没有,一直,一直,因为这样的性格,所有都远离,她的家人,她的朋友……”
“呃……”八田不明白,一向笑嘻嘻的阿耶,如今的安静有些不习惯,而且,她在说谁?挠了挠头,八田选择沉默,沉默去听,
“直到有一次家庭聚会……”少女的声线由平稳还是有了波调,“她本来像往常一般安静坐在角落里谁也不想理,但是不经意间抬起了头,看到了同样在另外一个角落的男孩子,那个男孩子低着头玩着终端,身边的气场很是冰冷,头一回,女孩有了兴趣,起身走到那个男孩面前,然后出乎所有人意料,女孩竟然扬起笑容,那是她第一回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感觉上要给那个男孩一个好印象……”阿耶顿了顿,嘴角扬起嘲讽的微笑,“男孩只是抬起了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不说话,女孩又发起问候,这回男孩回应了她,一句礼貌的回答,也许他不知道,女孩有多高兴,很奇怪吧,有时候,真的很不理解什么叫‘狗血的一见钟情’”
“呃,那,那个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了?”

“呵,怎么可能,后来男孩女孩就没有在见过,后来的后来,女孩长大成少女运用了很多渠道知道了男孩的名字,学校以及各种各种……她满心欢喜的转到那个学校,也见到了那个男孩,那时候他也长成少年,越发帅气,少女开心上前问候,结果呢?”
“结果??”

“结果他啊,拉着身边一个少年的手,淡漠告诉少女,他不认识她,期待了很多很多年,竟然他的记忆中从来没有过少女……”
八田听了后,似乎……明白了什么,却又不明白,“那为什么那个少女不去表白……明明她那么喜欢……”
阿耶回头,“表白?他会回应?不可能吧只会收来更多的冷漠……”
“呃……那个少女不会是……”八田没头脑地来了一句,成功地让阿耶笑着地脸冷漠了,
“就是我,而那个少年就是伏见君,还有另外一个就是你!”
果然……八田不知该如何回答,“可是……可是猴子他,和我根本……”明明想开口说只是普通朋友,可是堵在喉咙里说不出口,猴子确实对谁都一样的冷漠和嫌弃麻烦,表情也从来没有改变过,说起来唯独……唯独……
“你继续说呀,八田美咲你想说你和伏见是普通朋友?你真当我傻?他在我面前从来都是无视,我也从来没有看见过他对别人有过情绪,但是唯独你!”阿耶走到八田面前,迫使八田后退,直直退到墙角,
猴子……对自己……不一样……为什么?为什么?“啊!我不明白了,猴子那个混蛋,为什么对我不一样,他明明他那样讨厌,总是找茬,还当了叛徒,其实最麻烦是他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