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25}(大结局及疑点解释)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啊,本章完结,散花,发糖,发糖,发糖,有车,还是婴儿车,大家坐好,系好安全带(注意可能会翻车),还有我把一些文章中大家可能不理解的疑点解释一下(在全文完的后面还有字啦)

《第三者》本次停更,下次。。估计差不多进入完结倒计时啦,谢谢大家支持,《执念,你》下部,正在着手准备中,不久就要和大家见面啦全新故事,也是灵魂梗,大家猜猜....哈哈,对哒,是伏见死了。。。(咳咳),大家难道不想知道八田小天使的反应嘛,敬请期待,估计会在《第三者》完结后更,么么哒

以下正文,

走在路上,八田忽然发觉自己被公主抱着,挣扎着要起来,“喂,猴子,你放我下来,你对阿耶也太……”
“哈?misaki我还没跟你算账,竟然连同副长,出云哥合伙着把我支开,我就说为什么一直打电话,一直无法接通,misaki你长本事了?恩?”如果不是早先在手表里按上定位系统,恐怕这家伙就……
“呃……”八田气势瞬间弱了,确实是自己刚开始去了吠舞罗找了草薙哥,让他想办法把猴子从家里(宿舍啦,只是不经意就定义成家)弄走,然后自己去找阿耶,因为不想让猴子受伤害……
“'啧……怎么不说了?misaki,告诉你,等着我好好惩罚你吧”
“呃……”
因为阿耶把自己异能给了八田,所以八田成功的由鬼变回了人,这可让吠舞罗连同s4高兴极了,(s4为啥也高兴,因为啊他们的伏见先生自从八田美咲死了后,一直阴沉着脸,太恐怖了,工作压力莫名加大了很多,道明寺表示他都想哭了)
所以开了一个大大的派对,十分热闹,大家都喝了很多很多,扬言不醉不归,于是乎,最后全都摇摇晃晃了,

八田也喝多了,迷迷糊糊,习惯性的跟着伏西米回宿舍了又(偷笑)

“猴子,猴子~”
“啧……干嘛?”
“我,嗝……”八田一把把伏西米压在床上,很是认真的(醉乎乎眼神迷离)看着身下地伏西米,“阿耶那家伙说,你对我……对我……不一样……鬼才知道……为什么,不过……不过……我明白了一件事……”
“哈?misaki你好吵,起开”
“好好听……嗝……人家说话……我明白了,我……喜欢你!我八田美咲喜欢你!”
“哈????”伏西米没喝多少,只是有些许晕乎乎,但是成功的被这句话吓醒了,一下子翻身把八田压在身下,“misaki你刚才说什么?”
“我在说……说……猴子……我……喜欢……你”
“你说你喜欢谁?”伏西米一脸不相信
“伏见……猿……比古……啊~好痛……”
伏西米听清楚了,他多年的等待,终于,终于,太过于兴奋,一把(你懂的)刺穿了八田,狠狠地,狠狠地
“啊~猴子……疼……唔……”
不等八田喊疼,伏西米直接吻上了他的唇,伸出舌头与之交缠,身下也一丝未停,更加凶猛的抽      插起来,伏西米开始感谢这次经历,因为他终于人和心都得到了。
结语,很久很久之前,我就喜欢你,爱你,如今依旧喜欢,我的执念,唯有你,恒古不变……

————全文完————

大家别走

回答一些可是疑点的地方
1.伏西米为什么在阿耶说了让八田恢复的方法后,被伏西米“无视”了,原因很简单,伏西米嘛不想亏欠别人什么
2.为什么阿耶会选择帮助伏八,是因为……啊这个你们知道了,是因为“爱并不是追逐占有”成全才是最好的,其实本来想让阿耶当坏人的,不过觉得爱一个本身没有什么错,所以说强行把她洗白了。
3.为什么阿耶帮了伏八后,伏西米又不觉得亏欠了,是因为在很久很久以前他曾经不经意帮了阿耶一次,虽然他自己并不记得细节,(lst好像有,又好像没有,不记得了,如果没有请不要喷我)
4.美咲为什么要把伏西米支开第一是因为楼楼文中所写怕伏西米有可能会被阿耶所伤,还有一点是因为八田不希望伏西米为了他放弃青组和赤组地能力,那样的伏西米恐怕会有更棘手的危险(真爱啊~)
5.出云为什么要八田支开伏西米,是因为八田并没有告诉他,支开地理由,只是搪塞地说了自己讨厌猴子,不想一天总是看见他云云的,然后出云竟然信了(楼楼也觉得不可思议)
其他的疑点嘛,如果有,可以提出来,楼楼会解释,最后大声说一句,
完结散花啦~~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