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23)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小剧场番外 16 月见羽之人设介绍及谜团解释  17 18 19或者 大目录  20 21 22

完结倒计时,依旧不愿意完结,从现在,不从上文就开始啦,发糖发糖,另外会有伏西米表白成分,哈哈(抱紧我的小羽之,不哭不哭)

以下正文

深夜,月色当空,满满的光辉撒下,映射出一个人的身影,墙上的钟已然指向十二点,月见笑着又在心里默默的失落着,
他不会来了吧……
细微的上楼声音打断了思绪,月见扭头看到了期盼已久的人,
“猿……”
“羽”伏西米怀里抱着一个看起来像是人的东西,轻轻地放在一旁的沙发上,然后用毯子细细的盖好之后,手里拿着的蓝色鸢尾走进月见,
月见一眼也没有看那躺在沙发上感觉上睡得很舒服的人,而且眼睛一眨不眨盯着那束开的灿烂非常的鸢尾……然后慢慢的闭上眼睛,准备等待预感的来临……
“羽,我没有想过会再次看到你,我童年陪伴许久的玩伴……”伏西米缓缓的说着,“当年那两个人……是你陪着我,让我看到如此漂亮的,开在月色中梦幻的花,那天的所有,以及后来的再次看到的感受如今仍然历历在目,真的很开心”
月见不语,并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知道老套的剧情,老套的情节,以及老套的自己,是第三者吧……
“但是”伏西米将花捧到月见面前,轻轻摊开他的手,放在手心,“我可能更喜欢向日葵吧”说着伏西米嘴角微微扭头看了一眼沙发上呢喃梦语的人,细细的听,好像能听到,他在呼唤着,“猴子……猴子……”
“向日葵吗?”月见睁开眼睛,低头看着手里的鸢尾,开的如此灿烂的鸢尾,却又如此……凋败……
“恩,也许以后,我还会时常想起那月色下梦幻的鸢尾,可是我会走在阳光下的向日葵丛中……”
“那样也许……也不错吧,今天……很晚了,我想,我要走了”月见把鸢尾轻轻抱在怀里,点头象征性道了别,转身下楼……
屋里瞬间安静,
“唔……猴子”沙发上的人此时坐起来,“为什么你要对他说你喜欢……向日葵?不,不对你什么时候喜欢上向日葵了?我怎么不知道??”

——————未完待续————

鉴于小羽之过于伤心,晕倒在当场(lo主抢救中),喂,喂,羽之醒醒,演完这点,我带你去玩儿,咱们不吃狗粮。。。

所以下篇在完结。。。(继续叫醒中、、、、)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