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21)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小剧场番外 16 月见羽之人设介绍及谜团解释  17 18 19或者 大目录  20

爱豆12月份啦,时间过得真快呢,粉丝破百啦,破百啦,原谅我现在才发现,很让人感动,刚开始也没有想到,毕竟没有比我更拖更的人啦,但是呢,还是非常感谢大家(鞠躬),《执念,你》上部已经完结啦,那么本文也快了,已经到尾声,至于执念的下部,我有在写啦,真的真的!(抱紧我的小羽之)

好啦,以下正文(等等,粉丝破百啦,你没什么表示吗?!)这个嘛,不如今天完结?啊咧,我会心痛的,完结之后会莫名的寂寞啦(爱寂寞的lo主),好啦,看心情(划掉),那就更。。。完结好啦、、、(小纠结)

热闹的街头,来往的人群,明明走在路上也找不到安全,四下而顾,熟悉的身影在何方,翘首倚盼也没有结果,心焦不已却不能大声呼唤,这就是目前伏西米的状态,
哪里,哪里,到底在哪里?那个人到底去了哪里?
“猴子……”
“臭猴子!”
“猴子……想当初……算了”
那人的音容笑貌反反复复在眼前晃来晃去,似乎就在身边,可伸手成空,落不到的羽毛,抓不到的幸福……
“可恶……”伏西米继续找着,他不在那个小公寓里,也不在打工餐馆,更不在吠舞罗,到底……
“咦?猿?你怎么在这里??”
听到熟悉的称呼,伏西米猛地转身几欲要叫出口,但是看到的却不是……
“啧……”许久没有咋舌,伏西米轻声不耐烦,“羽,我……忽然想起有点事,所以出来一下”
月见温和的笑着走进习惯性想把手搭在伏西米的肩膀,心里却是摆明的不信,“猿,有什么事情,需不需要我帮忙呢?”
“不,不用了”伏西米向后退了一步,不着痕迹的躲过,实在是没有心情,也没有什么时间来应对这个平时没感觉,如今却很“棘手”的人,
“恩?”月见不死心,又继续向前走进,摊手笑意更加温和,声音也更加刻意放缓,“猿,不用跟我客气的,从小时候你就很喜欢找我帮忙,我们在一起不是解决很多问题吗?就算解决不了,难道我不可以和你一起分担吗?”
伏西米哑口无言,向来就不怎么爱说话,此时更加不知道说什么,不过……不过听月见说起过去,伏西米心里隐隐的有了一个不确定的答案,也许他在……

“只是一点小事,羽,你不是还要巡逻?秋山他们都在那边等你,等太久了的话……”得到这个不确切的答案后,伏西米忍着转身就要去找的冲动,勉强耐下心来应对着,
月见回头看了看,确实道明寺他们都在等着,让一大堆人干等着,确实……不大好。
月见只好松口,没办法从小时候就是这样,猿很少不跟自己说事,但是只要不愿意说,连自己都问不出来,扬起一抹笑,月见回头,“好吧,那猿要早点回来,今天晚上,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在你家里等着,记得回来。”
“恩,好,那……我先走了”伏西米松了口气,终于可以走了,转身脚步尽量放缓,看起来不是很着急,离开。
月见站在原地就这样看着伏西米身影渐渐离去,慢慢消失在视线里,嘴角的笑意略带苦涩,入不到眼底,仿佛掉到深渊里,连涟漪都未曾晕开,也许……也许会像小说里那种老套不过的情节,他这一离开,从此走出自己的生命了吧,
嘛……
月见叹了口气,抬头看天空,此时阳光格外灿烂,有些刺眼的疼痛,
或许……可以……
抱有一丝……
哪怕一丝的侥幸……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