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

食用说明:

1.爱豆,自《如是你,而已》之后的第二个同人篇小说,如今此故事分两大主线――伏见主线,八田主线(喂,你游戏打多了?!),所以是上部和下部,两部之间的关系,我也忘了,总之梗依旧是老梗,灵魂梗,lo主原创,可能会有类似的,这个就当,英雄所见略同喽

2,依旧啰嗦说明(了解的可无视),本篇是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伏八)貌似。。。剧情线很多的故事。

3,全程整体玻璃渣。。。整个调调都是悲伤的,lo主毕业了很不开森,至于故事结果嘛,看看就知道了((#`O′)不负责任中)

4,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依旧是来自QQ部落(浅安)也就是我本人的文。所以各位手下留情,人物私设和ooc肯定不少,剧情与正剧无关。

5,会收录于大目录里,方便食用。。注意与动漫正剧无关,私设和ooc请手下留情ww,爱你们~

好啦,再啰嗦就要被打死(嫌弃)

以下正文

雨,淅淅沥沥的雨,从来都是那样凉薄,尽管路上人很多,有说有笑,弥漫的温暖,可是却传达不到那个世界的角落,

这个角落只有一座一座埃埃的,与世隔绝的,寂寥,这里的人也许都在等待着,守望着,有一天想念的人,眷恋的人,探望。手捧一束太阳花,不属于这里的调色,那样火红带着灿烂之色的东西,那样灼烧的温暖,可惜……感觉不到。“啧……我来看你了……今天是第七天,自你离开,第七天,不是说头七眷恋的人会回来看一眼放不下的,人吗?你会不会来看我,呵……可能不会吧……” 

来的人自顾自的说着,仿佛能得到回答一般继续说,
“你所喜欢的吠舞罗现在很好,安娜很好,草薙哥很好,就连镰本那群家伙也……很好,可是……”
声音随着薄凉的雨,更加凉彻,隐隐的似乎听到像是幻觉的哽咽,
“失去了你的我……一点都不好,你说……你是不是太残忍了呢?”说完,伏西米不再说话,低着头,久久,忽而抬起头45角仰望天空,隐藏了什么,然后转身衣服的薄凉带着墓地泥土的雨,离开。
“啊,好无聊啊,对了话说今天来了个新人,是个小鬼啊,叽叽喳喳的,很快跟这里就打成一片了”
“是啊,也许是我们老了吧”
“老个球,你都……还怎么老”
“嘛,也对,不过今天来看望的那个人,好像是小鬼的什么人,感觉上……”
“哈?你们在说什么?”八田奇怪的过来,坐在一边,“对了,我刚才不在,那个花是谁送的?”
“恩,一个蓝色衣服的人吧”
“对啊,好像戴着眼镜……”
八田一听猛地起来,语调中带着自己也没感觉到的激动,“什么,他在哪里?”
“在哪里又怎么样,你别忘了,你早就死了啊”老鬼摊摊手,一副无所谓,“现在的我们,生人是看不见的,所以说,就算见了你又能怎样?”
“我……我……也对……呵呵”八田挠挠头,尴尬的笑了,是啊,八田美咲早死了,醒来后的归宿便是这阴沉沉充满死亡的墓地,所以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样呢?!

“喂,老穷鬼,来的那个蓝衣服的人似乎,很伤心吧,唉,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搞不懂,人死了就死了呗,有什么可伤心的”
“说的也是,老鬼,你看咱们死了这么多年啦,也没个人来看了,估计早被遗忘喽”
他……很伤心……
为什么……
你不是……
应该最高兴吗?
八田心里瞬间像是堵了一个很大的疙瘩,闷闷的,想哭却哭不出来,飞快地向着墓地出口飞去,
你不是……
最讨厌我的了?
我们不是一见面一言不合就打架吗?
“喂,小鬼你回来,不能出去啊,不然会被……”
“唉,真是越发不懂了,从来没有人想过要出去的,大概因为,对这个世界,没有想法了吧”老鬼望着灰蒙蒙的天,淡淡的笑了笑。

——————未完待续————————

(八田本故事设定已经死了,及具体怎么死的别问我,布吉岛(*/ω\*))

评论 ( 7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