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1)

食用说明:

(作死的再开一个文,更新时间不定,和《执念,你》看心情更啦,作死中)

1,此次梗也是喜闻乐见的老梗,咳咳,看名字就知道喽,具体是什么情况,请看正文喽

2,依旧啰嗦说明(了解的可无视),本篇是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伏八)的萌萌哒的小故事。

3,全程整体需要大家费脑子猜一下题目有什么深意,提前说明

4,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依旧是来自QQ部落(浅安)也就是我本人的文。所以各位手下留情,人物私设和ooc肯定不少,剧情与正剧无关。

5.同样会收录在大目录里哒~

(之后这些说明我会略去。。。)

好啦,再啰嗦就要被打死(嫌弃)

楔子:

如果我可以选择,如果你可以选择,如果……那么……也许我……会…… 

正文

有没有人听说过执念是什么?
或者可以说最喜欢的……最是难得到,
所以一旦有机会那么,哪怕一个角,一个缝隙,也……绝不会放手……哪怕与世界为敌
这就是所谓的执念吗?
但是仅仅说说没有实感,不是吗?恩??
“恩,你好,欢迎光临”
如平常一样的一天,平常的人流,平常的店面,平常语句,平常的……
“你好,我要咖喱盖饭,还有一杯果汁”
“好嘞,马上来”
依旧如火的朝气蓬勃,笑容灿烂不减,他就这样捧着刚做好的盖饭,欢快的小跑似的过来,
“你好,这是您要的咖喱盖饭,还有果汁,请您慢用”
“谢谢……”渐渐的看着那个人对自己灿烂一笑,仿佛曾经那个一笑就会闪到眼睛,可还是逆着光,伸过去,是不是可以够(的)得到……
“从今天起,他就在这里工作,任务已经分配好了”一往如此的公事公办,大家对s4的二把手已经很习以为常了,尤其是……
“伏见君,你听到了吗?”
“好……知道了……”懒懒的推了推眼镜,敷衍之态不做任何掩饰,也只有他,s4的三把手敢如此了,
“好,那他就交给你了”
“哈??”终于懒散的表情有了实质性的改变,“副长你说啥???”
可惜回应他的是一个已经关上的门,和一个他……

——————未完待续——————

先放一个头好啦,绝对不会承认我在搞事情,O(∩_∩)O哈哈~

评论
热度 (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