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3)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或者 大目录

对了此文楼主埋了两个小小的悬疑,请各位动动脑筋啦,还有月见羽之是原创人物,等到情节差不多了会放他的人设的,很有趣的哦(泥垢~)

以下正文

叮铃叮铃……
“哦嘞,客人你好,需要点什么?”
“一份菠萝饭,一杯白水”
“好嘞,一份菠萝饭,一杯白水,马上来”
不管多少次,只要一经过这里,就脚步再也迈不开,似乎有了他自己的意识,等到脑袋回过神来时,已经坐在这里,面前的是点了很多次菠萝炒饭和……那个阳光灿烂耀眼的笑容……
“伏见君,今天这些这些我不是很明白,所以,拜托伏见君给我说明一下”
“啧……我马上要出去巡逻,这些等下午再说吧”伏西米很不耐烦的站了起来,好在今天已经看好安排,要去巡逻,可以不用在这个麻烦超多的地方了,还有可以不用看见这个……这个……
可惜,伏西米想多了似乎……
“伏见君要去巡逻?”淡岛走了出来,眼睛看了看手里拿着资料月见,把目光落在伏西米身上,“正好,月见君刚来还不熟悉周围的环境,我一直在考虑找个合适的人带他熟悉熟悉,伏见君再合适不过了”
“啧……副长……”
“伏见君!”
“啧……好,知道了”伏西米无奈至极,什么鬼,好不容易能有自在的时间,想想最坏的不过是带着道明寺那些麻烦,一会儿找个借口甩掉就好,这下子……
月见转身把资料交到秋山手里,并嘱咐了几句,然后收拾收拾东西,在伏西米冷漠眼神下,温和一笑,“拜托你了,伏见君”
可恶,可恶,如果是道明寺那个笨蛋还好对付,这个揉不扁压不坏的棉花,到底从哪里来的,伏西米心里暗暗腹徘着,不过表面依旧冷漠不耐烦,开玩笑如果能让他崩裂的,也只有……

“臭猴子,又看到你了,真是早知道今天就不出门”这不,说曹操到曹操就到了,能让伏西米“激动热血”的人,
“mi~sa~ki~,我才是要说,要知道我昨天不巡逻,明天不巡逻,偏偏今天巡逻就看见你,呵,是不是又去哪里闹事去,吠舞罗不过是一群混混,还有啊,那个混混头,周防尊”一碰到misaki伏西米整个就“正常”了,也不管月见在一边,直接大步上前,笑着乐着十分,不,千分的开心,
“哈?你想打架是吗?臭猴子,我早就想跟你打一场,你个叛徒,不许说吠舞罗,更不许说尊哥!!”misaki仿佛触了逆鳞,整个人都冒开火来,
“那个那个,八田哥,你不是还要……”镰本在一旁赶忙拦住
“啊?打一场?正和我意,伏西米~紧急拔刀~”
于是乎两人便不分场地,不分场合,打了起来,一时间红光蓝光交织纵横,看的人眼花缭乱,镰本着急的在周围打转,想去插手,无奈两人实在是打的太激烈了,只好在一旁叹气,望着这本应该习惯的日常打架(秀恩爱,你们懂得~)
月见就这样看着,温和笑着,纹丝不动,没有说话,没有阻拦,尽管他知道淡岛第一天就嘱咐过他,如果不是很紧急的情况的话,除非批准,不然不能随意拔出佩剑(刀,呃,这个细节不要纠结,我也弄不懂他到底是刀还是剑),不然就等着轻则几万字检讨,重则更严厉惩罚这样的警告了。
月见看着两团光芒,眨了眨眼睛,如果仔细看,他的笑容似乎又加深了……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