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5)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或者 大目录

爱豆,解释一下,可能很多人对剧情有些迷糊,但是呢我才不会说我是故意的(,喂不要白眼啊),继续看下去会明白的,所以尽管猜吧,我已经埋了好多好多……啊,剧透了要……

以下正文

如平常一样的小餐馆,来来往往的客人,热热闹闹的气氛,
“请问您要点些什么?”
不是他,他去哪里了?
“我要一份菠萝炒饭,一杯白水”
“恩,好的”
“等等……”
“先生还有什么事情?”
“……没事了……”
今天的炒饭好像,很……难吃……
自那天巡逻之后,s4办公室弥漫着一种紧张的气氛,人们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做事也蹑手蹑脚的,好像生怕惊到什么,然后自己倒霉,
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这不……
月见一脸笑意的拿着一叠资料向前走着,道明寺一看急忙拦在他前面,
“怎么了?”月见一脸不解,
道明寺使劲摇头,使劲眼神向着某个方向暼,
“那个,道明寺君你的眼睛……没问题?要不要去看看?”
天啊,道明寺醉了也是,连他都感觉到这几天都不能去接近某个炸弹,而且是随时炸的那种,一炸就会必死无疑的那种,可为啥那样聪明的月见君,直接“赴死”呢?不明白,不明白啊。
看到道明寺的表现,月见嘴角愈加上扬,笑得更加温和,歪着头一脸轻松,“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去工作了”

“唉……”道明寺一把拉过月见,向着门外走去,

门外

“那个,你看不出来,今天,不对是这几天伏见君……所以不要靠近比较好……”
“哦?”月见眨了眨眼睛,看起来一脸不解,“我怎么没感觉出来?那你知道为什么……”
“估计,肯定又是吠舞罗的……唉,算了不说了,总之你要小心为好”道明寺听到屋里加茂好像在叫他,拍了拍月见的肩膀,推门进去了,
“吠舞罗的……”月见喃喃自语着,意味深长的从这门缝看着那个周围气压非常低的人,嘴角微微但是没有笑意,手握在门把上,细细的摸索了片刻,在某一处顿了顿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叮铃铃……
“欢迎光临,请问您要点些什么?”
小小饭店里依旧客满为患,人们说说笑笑的十分热闹,
“来一份菠萝蜜炒饭,一杯白水……”
“好的,先生稍等片刻,店里此时人多,需要多等一会儿”
“没关系……”
热闹的人群里,没有想要追寻的东西,在热闹不过另一种孤寂,许久饭上来后,舀起一小勺,细细品尝,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那种感觉,好像最近的炒饭越来越……难吃……
饭店的人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开始少了,最后只有几个喝醉的在那里聊天,看起来要很久才结束,

是不是……尝不到了……或者应该自己去……寻找……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