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8)

食用说明(哈哈,某人要开始“搞事情”啦)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或者 大目录

爱豆,解释一下,可能很多人对剧情有些迷糊,但是呢我才不会说我是故意的(,喂不要白眼啊),继续看下去会明白的,所以尽管猜吧,我已经埋了好多好多……啊,剧透了要……,到一定章节后,如果大家还看不明白,我会开专楼解释的,请不要泄气,继续看剧情啦~~~~

横冲直撞的最后,能够静下心来的,大概只有自己的家,进了屋子,misaki坐在了玄关上,手抱着膝盖,
“也许今天不该去出门,不该去饭店,不该出厨房,就不会……可恶,可恶,可恶……”以misaki的智商只有在不停重复着“可恶”二字却不知道源头在哪里,只感觉更加烦闷,
咚咚咚……
有人敲门……
misaki赶紧坐起来,拍了拍脸,这时候会是谁?镰本?还是草薙哥?疑惑着,misaki打开了门,门外什么都没有,只有地上静静躺着的向日葵,
“这是?”
向日葵上有一张写满字的卡片,
“果然只有阁下做的炒饭才是最美味的……”
“哈?”卡片开头莫名其妙的这句话,让misaki一脸萌逼,
“前几天没来,炒饭变得格外难吃……”
“呃……没有吧,小李做的炒饭味道也很好,不,不对,想吃炒饭的话可以去饭店啊,这里没有炒饭,真是的,找错地方了”看到这里misaki开始腹徘,
“希望能继续吃到,不然估计我会饿死的,或者看不到你的笑容,我……”
misaki忽然明白了,送花的是个神经病,今天真是倒霉透了,先是看见臭猴子,又是遇到神经病,misaki头回语气很不好嘟囔开来“神经病,不要以为我八田鸦好欺负,如果诚心找事的话,有本事人出来,好好较量一场”
“生气的你,也别有一番可爱”
“可恶……”misaki气的把卡片揉成了碎片,然后把花狠狠地扔了出去,“什么跟什么,神经病,可恶,都给我滚!”说完猛地把门关上,

街角的阴影处,一个人影静静地看着misaki的所有反应,嘴角扬起了笑意,眼睛直直的看着那扇门,低头思索了一下,轻轻叹了口气,也许可能大概做的有点过了……可能让他讨厌了吧……尽管这样还是想……去接近……去触碰……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