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0}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有私设和自创人物)lo主咳咳,貌似太懒啦,成周更文啦,果咩,

真的很抱歉,这周小妹要开学,各种为她准备东西,所以这样晚更新,所以今天更得很粗长(土下座),不过保证不会弃坑的,相信我,看见粉丝越来越多,真的很高兴,Thanks♪(・ω・)ノ,我会继续努力哒

然后本文会甜起来的,大概过几章,我保证,虐是肯定的,但后面一定会。。。甜的开婴儿车哒,O(∩_∩)O哈哈~,期待吧~

不啰嗦啦,以下正文

夜对于鬼来说真的很长,长到都会产生错觉,以为时间没有前进,也对鬼的时间已经停止了,不会老,也已经死了。
八田揉了揉肿得跟包子一般的眼睛,坐起来看着眼前的人,翻来覆去,辗转反侧,仔细听还能听见他再说着梦语,“misaki……misaki……”
“猴子……原来你在梦里也是如此不安啊”八田飘到床上,平躺在伏西米身边,用相比于伏西米短小的胳膊,轻轻拥住了他,

“猴子,我在,我在的,我不会离开你的,不论如何……”
那晚伏西米做了一个梦,梦见misaki没有死,笑着站在他面前,
“misaki,我……不是在做梦吧”
八田笑着拿着一瓶可乐扔了过来,伏西米痴痴看着,竟然忘了去接,
“喂,猴子,你傻啊,不知道接住吗?真是的,原来你也不是那样聪明啊”八田眼疾手快跑过来接住差点掉落的可乐,“呼,好险,猴子给你,这次要好好接住昂”
伏西米呆呆点了点头,接住了可乐,炎热的光照使得可乐瓶身沁满了水珠,但是却感觉不到冰凉,
是梦吗?
伏西米嘲讽的笑了笑,真的是梦啊,如果这是梦的话,沉溺其中也不错,
只见场景转换,到了那个熟悉的小巷里,

“猴子!你为什么要背叛尊哥,背叛吠舞罗,为什么要去青衣服那里,为什么!”
“呃~”伏西米抬头,果然根据狗血的梦境,一定会有这种东西,早在之前之前几乎每晚都会经历这一遭,
“说话啊,猴子,你说话啊,为什么?!”
眼前的八田,熟悉的愤怒,熟悉红色,熟悉的恨,
“啧……misaki,那只是过家家的游戏,别傻了,你需要看着我就够了”伏西米嘲讽着笑着,被自己烧烂的伤痕麻木的感觉不到痛,
“猴子,你!!!”
恨吧,恨吧,恨我吧,起码你活在,在我面前,恨也是好的,
八田气的转身离开,伏西米伸手想要抓住那片阳光,却发现无能为力,
“misaki!!”
“猴子??”八田坐起来看着眼前醒来的猴子,仿佛是受了很大的惊吓,浑身冷汗,
“猴子,你怎么了?”
“啧……”伏西米看了看四周熟悉的宿舍,醒过来了吗?嘴角嘲讽急躁的扣了扣伤疤,“又做梦了,呵~果然忘不了misaki啊,真是……”
惊醒后自然也没有了睡意,伏西米起身拿了准备穿的衣服,进了浴室,
哗啦哗啦的水声,响彻不停,八田半坐在床上,心里难过不知道要怎么做,毫无疑问,就算自己再笨,猴子的表现看来,一定梦到自己了,不过究竟是什么让猴子如此,反应剧烈呢?(楼楼云:果然你智商不够啊~)

浴室的门打开,八田抬头,发现伏西米没有穿衬衣,本来觉得脸红想要转头的,可是却没有,那仍然很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有很多已经结疤,但是好像有的是被又翻开一般,远远看去血肉模糊,

“呃,猴……”声音被卡在喉咙里,八田瞬间感觉五味混杂,各种滋味其上,
也对哦,以前猴子就不懂得照顾自己,发烧了还在弄邮箱程序(详见lost small world 官方小说),后来进了吠舞罗总是打完架后一个人坐在角落里不知道干什么,肯定是在包伤口吧,可惜自己没有在意过,所有的精力都去了别处吧,
猴子,你一定很孤独吧,
你一定很恨我吧,
恨着忽然闯进你世界又忽然离开的我吧,
八田苦笑着,怎么做了鬼之后忽然开了窍,脑袋里瞬间清楚了许多,可是又有什么用呢?

八田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无能为力……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