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11)

食用说明(本章以及下一章,即将进入本文核心,很多东西就要开始明了了,注意月见的所有细微的表情哦,那是谜团的线索,请大家注意啦,其实月见x美咲,我也是很乐见的,(泥垢))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或者 大目录

爱豆,解释一下,可能很多人对剧情有些迷糊,但是呢我才不会说我是故意的(,喂不要白眼啊),继续看下去会明白的,所以尽管猜吧,我已经埋了好多好多……啊,剧透了要……,到一定章节后,如果大家还看不明白,我会开专楼解释的,请不要泄气,继续看剧情啦~~~~

叮铃铃
熟悉的门铃声响起,八田小跑去开门,
“来了,来了”这个时候来的话想必肯定是……
果然,门口站着那个笑容温和熟悉的人,不知道他今天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有趣的事情,
这个说明一下,自从八田和月见认识之后,他惊奇的发现,这个人不仅仅是笑容那样像十束哥,而且还和十束哥一般去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的趣闻,有时候一瓶可乐,一个下午,细细听着,时间就过去了,感觉,感觉过的很充实,似乎先前那些伤心难过都能一扫而光,
月见满意的看着眼前人的反应,但也不走进来,就是那样优雅的在门口站着,
“不进来吗?”
“不了,今天有个地方想让你看,有时间吗?”
八田想也不想直接开心同意了,也许,他心里一直对十束残留着那种无法拒绝的心情,所以,思维完全掉线,甚至忘记他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那个……那个一直朝思暮想他的人……

几天了,几天了,一直淡定的淡岛麻麻终于发飙了,使劲拍了一下桌子,瞬间整个s4的气氛更加冷凝,
“你们谁知道伏见去哪里了?!终端也不回,就只留了一张纸条,什么休年假?现在是休年假的时候吗?虽然说定期传过来要用的文件,但是真当我不管了,有没事的人吗?赶快去找!!!”
呃……
秋山犹豫了一下,抬头想说什么时候,一旁的月见先开了口,“副长,别着急,我记得室长好像……”仿佛是为了停顿突出什么重点似的,在淡岛把注意力看向这边时,月见嘴角勾了勾,继续说,“室长好像可以开启特殊终端寻找内部人员,所以为何不拜托一下室长呢?这样很快就能找到了,说起来很久不见伏见君,手头的工作做的都不踏实了,真是……”
淡岛听后犹豫了一下,这种事情也要去请示室长的话……毕竟部下管理的事情都是自己的职责,这样去的话,是不是……可是,有些……有些担心那个家伙,他可是最让人操心的家伙,唉……
想到这里淡岛慢慢的站起来,摆摆手,给众人一个安慰的眼神,转身走向室长办公室,
月见一脸若有所思的看着这一幕,手上的文件轻轻放在桌上,悄悄的没有经过大家反应从大门走出去

时间上午九点九分,距离昨天淡岛麻麻发飙有一段时间,也是伏西米不见的第……
月见微笑的站在八田家门口,提出邀请,而八田也乐意接受,两人一同出门,走在人来人往的路上,一高一矮,一个走的优雅一个脚步欢快,到有点像大人带着小孩儿出去郊游一般,
走着走着月见歪头向着八田轻声,“美咲,我不是说过要带你去个地方”
“恩,所以说……”
月见及时把食指放在美咲嘴上,然后另一只手在八田注意力都放在那个食指上时,悄悄的牵起他的手,
八田立马有些要惊醒,睫毛眨了眨,想要说什么,手也有些要挣脱出来,可是哪有他的时间反应,月见握紧他的手,“美咲,这就带你去,你一定会喜欢的”说着脚下的速度就不自觉在加快,
八田也只好随之去了,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角落里有个人影,在那里站了很久很久,直到手里的纸张彻底蓝色殆尽……

蓝色,梦幻,或者说……更加是……忧郁……
从来没有看见过,不,应该说,这样的场面,八田彻底震撼了,不知不觉的到了下午七点七分,夜晚下月色中,微风浮动着,大片大片的蓝色鸢尾摇曳着,舞动着,带着梦幻带着惊憾,
看着眼前的人震撼表情,月见心里很是满足,笑容更加扩大,甚至眼里也慢慢的带着喜悦,第一次,很久了,很久了,果然……
“喜欢吗?”
“恩……很美,太棒了!!!”八田乐的开心,围绕着鸢尾花田小跑着,蹦跳着,一圈又一圈,月见就这样笑着,站着,欣赏着月下的人儿,那灿烂的笑容,
跑累了,八田一屁股坐在地上,月见走过来拿出手帕想为他擦擦汗,
“真是谢谢你,羽之你真厉害,不过我还是觉得向日葵更好看,灿烂着,还有啊,尤其是在太阳底下实和萌都特别喜欢,哦,对了那两个是我的弟弟妹妹,特别淘,哈哈”
手停在了额头前,尽管笑容依旧,但是月见心里却愣住,有些有些僵硬的动作不畅,但很快在八田没有注意的时候恢复正常,
“向日葵也……很棒……”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