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12)

食用说明(本章,即将进入本文核心,很多东西就要开始明了了,注意月见的所有细微的表情哦,那是谜团的线索,请大家注意啦,其实月见x美咲,我也是很乐见的,(泥垢))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或者 大目录

爱豆,解释一下,可能很多人对剧情有些迷糊,但是呢我才不会说我是故意的(,喂不要白眼啊),继续看下去会明白的,所以尽管猜吧,我已经埋了好多好多……啊,剧透了要……,到一定章节后,如果大家还看不明白,我会开专楼解释的,请不要泄气,继续看剧情啦~~~~

失踪了很久的人,多少人关心都不如……
昏暗的房间里,一个人影趴在桌子上看起来是在小憩,实际上是睡着了,而且梦里也很不安稳,平时没有冷漠表情的面庞上,也有了皱眉的痕迹,如果有人看到后会认为那是一个小孩子,可惜第一没有人去看,第二他也不需要,
同时在某个地方,也同样是昏暗的房间里,一个人影静静坐在桌子前,桌上的咖啡早已凉透,没有半丝温度……
“哈哈哈,羽之你今天真够哥们,那样惊人的场面不错不错,下次我带你回我老家去看向日葵,你知道啊,那个可是漫山遍野的向日葵,灰常漂亮,以前初中的时候,我记得臭猴子还……”仿佛触碰到什么,八田一下子没有了话语,随后挠挠头,嘿嘿几声开始转移话题,说着晚上月亮多好,天气多好什么的,
月见静静看着天空的月亮,朦胧在云朵里,如纱的光芒散下,落在鸢尾上,落在梦幻里,太过于梦幻,有些不真实……

没有伏西米在的s4工作量可想而知了,大家都忙的手脚并用但是好像工作依旧没有起色,虽然说有月见在也许会好一点,好一点??真的是这样吗?
“月见君,这个资料要怎么处理?喂,月见君?嗨,哈喽?”
“嗯?怎么?有事?”
道明寺无奈看了看秋山摊摊手,表示他再也不想月见说话,太费劲好像自己是傻子一样,
“没有事吗?如果没有的话,那我就继续工作了。”说完月见就自顾自的低着头开始工作,他确实刚才是在走神,脑海里依旧回荡着那天所听到的,那个人说的话,
“向日葵吗?果然……”
从那天和月见出去后回来,门口就没有在发现向日葵,这是巧合还是……
当然八田才不会想这些,只要没有那烦人的消息和就行了。
叮咚,叮咚
门响了,
叮咚,叮咚
没有人来开门,门口的人似乎不在意一般继续按着,
许久之后,终于门口人叹口气,拿出一把看起来早已年代久远,发黄生锈的钥匙,想着要去开门,但终究在钥匙孔处停下来,思考了片刻,然后笑了,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放进邮箱里然后慢慢离去。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