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2}

食用说明 (两部文都会双更,以弥补上周没有更,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有私设和自创人物)lo主咳咳,貌似太懒啦,成周更文啦,果咩,对了强调一下,有部分内容仿照国漫《灵契》可以去看看哒,很棒的一部动漫,所以关于情节上就不要喷我啦,剧情需要(土下座)

真的很抱歉,这样晚更新,所以今天更得很粗长(土下座),不过保证不会弃坑的,相信我,看见粉丝越来越多,真的很高兴,Thanks♪(・ω・)ノ,我会继续努力哒

注意:今天更新的内容一定是让大家很开心的,虽然设定很迷,就是啦,希望能接受,哈哈哈,这样大家就会发觉我真的是亲的,后面一定咳咳,会。。。甜的开婴儿车哒,O(∩_∩)O哈哈~,期待吧~

不啰嗦啦,以下正文

就这样虽然所有人把空间自觉留给这一人一鬼,但是这两只却互相看着,互相沉默着,八田想说些什么打破这份死寂,但是一想起之前看到的所有就……开不了口了,
伏西米也是站着,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心情好像从地狱里挖出来,但是却漂浮在空中,无法安定,这样的misaki,要如何去面对?继续像往常一样一言不合就挑衅,还是说……好不容易见到了,紧紧抓住,不怪伏西米会有这种想法,毕竟大悲大喜一时无措,也是正常的,尤其还是最重要的人。
“你好吗?”
“你好吗?”
“啊?”
“啊?”
“哎?”
“哎?”
两人同时开口,竟是如此默契,
“猴子,你先说”
“misaki,你先说”
“那我说了”
“那我说了”

“噗”一边早在先前向安娜要了珠子一直看戏的镰本终于忍不住笑开了,“八田哥,伏见君你们两个真有意思”
“镰本!你看到我不应该高兴,还……”八田一听意外脸红了,
“啧……misaki,你依旧这样童贞啊”伏西米心里想打死自己,什么嘛,对着他就不能正常语气说话?!
八田一听火了,炸毛起来,“臭猴子,你,不许叫我名字!”
“哈?misaki,mi~sa~”
“咳咳,伏见君”宗像略带严肃开口,从随身带着的公文包里拿出几张纸,走到伏西米面前,递给他,
被硬生生打断,伏西米表示相当不开心,而且misaki那家伙既然无视自己,和其他吠舞罗的玩闹一起,真是……
“啧,什么……”懒懒说着,还是接过来,打开一看,有些呆楞,
“这上面是关于鬼魂灵体的一些事,也就是说……”
一听见鬼混神马的,八田不再和镰本他们玩闹,安静着竖起了耳朵,

“也就是说,如果鬼魂灵体在头七之后本身无害人邪念的话,不久会消失不见”
“啥?”
“啥?”
“不会吧?”
“不会吧?”
宗像看了看同样表情的两只,淡淡一笑,“但是如果有执念的话,灵体会随着时间而变的有灵力,也就是说八田君只要全神贯注的话,身体是可以现形的,让生人能看见”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恩,是真的,只不过,目前还没有想到可以还阳的方法,因为肉体没有了,不过不排除有异能者有这能力的话……”
“也就是说,美咲可以……”安娜听后也坐不住了,
“恩,可以这样认为”
这个消息无非是个大大的烟花,在所有人心里炸起,尤其是伏西米和八田,两人互相看了一眼,莫名相视一笑,忽而又发觉自己对对方竟然笑了,又都傲娇的扭头,
“好啦!时间差不多,也该回去了”宗像抬步要走,伏西米放下珠子准备跟上,
“伏见君,放你几天假,负责专心寻找异能者”宗像回头笑着看了看两只一脸萌逼的家伙,又抬手向着安娜众人再见,慢慢打开门离开,
“啧……那我也回去了”伏西米把珠子准备装到口袋里,
八田一听飘到伏西米身边“我也跟着你去”
“哈?”本来以为misaki回到吠舞罗,肯定会留下不愿意离开了,竟然想跟自己走……
“啧,随便……”伏西米面朝门手向后摆了摆算是与众人再见了,推门随着铃铛声音的渐远消失不见,八田当然也跟着飘走了,
“八田哥会不会有事?异能者真的好找吗?”
“呐,我们也来帮忙,放心的,一定不会有事的”出云眼神坚定看着镰本,自家的王(安娜)都在沙发上稳稳坐着,其他人不用慌,一定不会有事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