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花恋(番外)

食用说明:

第一,第一次发文不知道有没有固定格式,如果错了请指出会及时改正

第二,此短篇是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简称伏八)文

第三,此文是花吐病梗,我知道很多人肯定都用过,但是本文的设定,不是生病的人只能吐一种花,而是很多,因为要用到花语,事先说明花语是百度上查的如果哪里不对请勿喷,新人表示感谢

第四,本文曾经发布在QQ部落,作者是浅安也就是本人,也算是搬运文吧(大概),已完结,放心食用

第五,第一次正式发文小学生文笔很紧张,希望大家手下留情(忐忑)

第六,人物肯定会ooc的,还会有私设,具体情节和正剧无关,所以大家看文愉快啦,如果不能接受可以点×离开,(忐忑不安中)...

※1,2的话自己去我空间找吧,不会放链接,等我研究一下。

话说有没有小天使喜欢我的文,厚颜无耻的求留言,求动力,好吧,再放一个小番外试一下水,没人我真的不更啦。

※以下附上小剧场,得了病的伏西米视角

“咳咳咳,咳咳咳”

“那个,那个,伏见先生这是给你捎来的午饭,你多少吃些吧”

“咳咳,不……不用了……你出去吧……咳咳”

随着门的关上,伏西米再也忍不住,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满手,满地的花瓣,满满的都是讽刺……

事情从一个月前说起,

伏西米这天轻松的击溃了一个外界异能力组织,准备给头目最后一击时,却看到头目无所谓的哈哈大笑起来,

“啧,你在笑什么?”

“我在笑啊,你明明有个喜欢的人却无法得到,真是愚蠢”

伏西米一听眉头微皱,眼前的头目的异能力是眼里可以发出七彩的亮光(不是火焰),传说可以看穿一切东西(楼主私设),

“啧,无聊……”伏西米一刀斩杀,头目用微弱的声音说了一句话,“得不到的,死去……哈哈,愚蠢……”

从回来后的第二天起,伏西米莫名的嗓子不舒服,从而胃不舒服,胃液在泛疼,平时不是没有过这种状况,刚开始没有在意,后来胃疼越来越厉害,越来越厉害,最后开始干呕,干咳时间长了,竟然咳出花朵,而且从刚开始小朵小朵的薰衣草,到后来大片大片的向日葵……

真的是在按着那个头目眼睛能力的颜色顺序,伏西米在此期间去查了查,得知自己是生病了,而且是得了相思病中最厉害的一种――花吐病,这种病会是病人因为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人,而痛苦从而吐出花朵,慢慢的慢慢的身体会越来越虚弱,直到几个月后死去,

呵呵,呵呵,果然,连老天也发现了吗?伏西米明白后,讽刺一笑,可惜那个人不会明白,永远也不会明白,

记载的落款出写着,此病不是无药可解,只要和心爱的同时爱着自己的人接吻,就可以化解……

可惜啊

可惜啊

他不喜欢我,不是知道的吗?

他说我是叛徒,

他说他的家人只有吠舞罗

他的眼里只有尊哥,永远追随

他看到我就会“生气”(喂喂,那是你自己认为的昂)

他恨我……

半个月后,

伏西米虚弱的半跪床上,不敢去见他,自己竟然如此胆小卑微,也许这样就够了,这样就够了,带着我最深沉肮脏的爱,死去……也不错……

(后来八田来解救,看正文)

伏西米一辈子也没有想过,他会来,他会抱着自己,他会为自己哭,他会来救自己,实际上自己终是不够强大,不够强大可以保护他……

看到他说,喜欢自己,爱自己,心里压抑很久很久的感情终于全数爆发,想要他,想要他……听他说……听他永远……他爱自己……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我为你而活

你是我的全部

如花一般绵绵不绝的爱恋……

评论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