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4)

食用说明

1,此次梗也是喜闻乐见的老梗,变小幼化梗哦,具体是什么情况,请看正文喽

2,依旧啰嗦说明(了解的可无视),本篇是伏见猿比古x八田美咲(伏八)的萌萌哒的小故事。

3,全程整体甜饼略有玻璃渣,提前说明

4,依旧是新人,而且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食用,依旧是来自QQ部落(浅安)也就是我本人的文。所以各位手下留情,人物私设和ooc肯定不少,剧情与正剧无关。

※※※鉴于我要毕业很多事,所以短时间不会更文了,偶尔会上来溜达溜达(懒),就酱,┏(^0^)┛

“爸爸,那个人多多的地方食物一点也不好吃,爸爸?你怎么不理我?”

由于工作都丢给青组的那群笨蛋了,伏西米抱着小小八田很早就回了宿舍,但是怎么可能放心把所有工作都交出去,那群人只会添更多麻烦,伏西米揉了揉太阳穴正在聚精会神的处理着机密文件,

小小八田在一边看着自家爸爸总是盯着那个亮亮的板子不理自己很是不满,开始满地打滚,“爸爸,啊啊,我饿了,爸爸快理我啊,饿死了”

“啧……你不是刚吃了吗?misaki别吵,我正忙着呢”

“唔,那里的饭一点也不好吃,爸爸做,我要吃爸爸做的,爸爸不给做我就哭给你看,哇哇哇”说完小小八田大哭起来,哭声那个撕心裂肺啊,

伏西米一听赶忙把电脑丢下,抱起小小八田,紧张不已而略带笨拙的哄着,

“别哭,别哭,爸爸错了还不行,爸爸马上去给你做,别哭了好不好”

小小八田吸了吸鼻子,声音软糯糯的,“爸爸做,早晨那个,那个甜甜的,爱吃,爱吃”

“好好,只要你不哭,做什么都行,爸爸马上去做”

所谓一物降一物,冷漠冰凉的伏西米也有无奈的时候,他怎么舍得让自己喜欢的人掉一滴眼泪呢,脚步飞快的向着厨房走去,

“嘿嘿,爸爸做饭喽”小小八田露出诡计得逞的模样,开玩笑呢,怎么可能那样容易就哭,只打雷不下雨懂伐,哭声越大越没眼泪懂伐

“唉,总算安静下来了”小小八田吃饱后,眼睛困困的,不一会儿就睡着了,伏西米半蹲在床边看着睡着的小小八田松了口气,照顾孩子好累,这家伙以后如果真的和misaki有孩子的话,一定都丢给他,太累了,伏西米起身准备去桌上继续处理工作,

“爸……爸……我也……爱你哦,嘿嘿”

伏西米听到脚步一顿,猛地转过身,奈何只是小小八田在说梦话,他甜甜的笑着仿佛做了很好很好的梦,伏西米嘴角扬起微笑,又走回床边,附下身子,轻轻地如羽毛般在小小八田脸上落下一吻,“晚安,我的misaki……”


评论 ( 2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