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6)

食用说明

关于1234那几条,请看前面几章(懒得复制占篇幅太大,而且招人嫌弃,我太贴心了——自我安慰中)

下面要说就是以下剧情包含玻璃渣,就算是糖也是玻璃渣的糖,而且私设依旧很多,能接受的请继续,不能的话。。我(哭哭)也很开心的跟小天使们说挥挥,没关系,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对西皮啦,

再三强调,以下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私设ooc。。。私设ooc。。。私设ooc。。。

好啦,正文开始(再啰嗦一句,文中有括号的地方皆为楼主说明,请手下留情,不要喷我,非常感谢)

对于平时照顾小小八田还可以,但是一遇到紧急出任务可就麻烦了,为什么?伏西米怎么可能放心把小小八田独自留在家里,当然让他在吠舞罗或者s4手里更不放心了,所以说……

“伏见君,我了解,不过你的要求我不能同意”

“啧……室长……”

宗像摆了摆手,一副不愿意再继续下去的样子,端茶抿了一口,意味着端茶送客了要,“你知道这次任务并不是儿戏,你带着他,一旦分心所造成的损失,伏见君,我相信你都明白的”

“啧……我知道了……”伏西米很是不耐烦的转身就走,

“室长,不如把他交给我……”

“淡岛,你作为二把手确定不去?”

淡岛一时语塞,确实不是玩笑这次绿组好像又有什么行动,自己不去的话实在不放心s4的这些人,最终淡岛低下头不再回答。

“爸爸,你们要去哪里,不带着宝宝去吗?”看着大家都在忙着要出去的样子,小小八田有些委屈,声音也变得糯糯的,大大眼睛也没有往日的光彩,伏西米心里一紧,摸了摸小小八田软乎乎的头,

“爸爸要去工作,所以把你放在别的哥哥在的地方好不好呢?”伏西米第一时间想到的当然是吠舞罗,再怎么说也有安娜在应该不会有事的吧,

一听爸爸要把自己放在别处,不能看到爸爸了,小小八田瞬间泪眼汪汪的,鼻子一吸一吸的,好看的小眉头皱巴巴的十分勉强,“爸爸,宝宝,宝宝,舍不得……你,唔,爸爸,不要丢下宝宝好不好?”

“猴子,你这个叛徒,要把我丢下去青衣服那里吗?”

似曾相识的话在耳边回荡着,伏西米心里像是刀子划过一般,鲜血淋淋,眼前哭泣的孩子仿佛和当初那条小胡同里哭泣的他重合,

“我……爸爸不会丢下你不管的,misaki,不会再丢下你啦”

冲动的结果就是伏西米最后还是瞒着室长把小小八田带上了,由于伏西米不擅长武斗,在操作室里也是相当安全的,一边飞快的打着字计算着敌人的数量和攻击方向,排除妨碍,一边时不时看看在一旁安静玩耍的小小八田,伏西米觉得即便累的要死要死的,那也是值得的,起码那人就在自己眼前哪里也没有去,

人的幸福到底有多长,或者说异常的短,长到可以天长地久,短到不过眨眼瞬间。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