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如是你,而已(11)

食用说明(高考学子加油!!!)

关于1234那几条,请看前面几章(懒得复制占篇幅太大,而且招人嫌弃,我太贴心了——自我安慰中)

下面要说就是以下剧情包含玻璃渣,就算是糖也是玻璃渣的糖,而且私设依旧很多,能接受的请继续,不能的话。。我(哭哭)也很开心的跟小天使们说挥挥,没关系,因为真的很喜欢这对西皮啦,

再三强调,以下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私设ooc。。。私设ooc。。。私设ooc。。。

※※※※本篇依旧是过渡章节,嘛,剧情还是有的,我也想写love,love(开车/划掉)但是还是有原则滴(胡说八道自恋中),不过里高虐已经不远了,23333~

好啦,正文开始(再啰嗦一句,文中有括号的地方皆为楼主说明,请手下留情,不要喷我,非常感谢)

“室长,室长……”

“恩?”宗像从文件堆里抬头,迷惑的看着眼前的正在开会的众人,

“室长,我已经叫你很多声了,是不是太累了,要不要来些红豆泥?”淡岛说着就打算起身去端,

宗像连忙摆手制止,“好啦,开会说到哪里了”

秋山站起身来,有些迟疑,但是低头思考一下后,正视宗像询问的眼睛,“室长,虽然这件事应该早就跟您说的,可是……”

“但说无妨。

“伏见先生他……”

“伏见先生已经很久没来上班了”道明寺受不了秋山磨磨唧唧,站起身来脱口而出,

“哦?这是……怎么个情况?”宗像看向淡岛,最近一直梦见周防那家伙有些神情恍惚,还真是没有关注青组的众人(呃,楼楼在这里说明一下,那个尊……已经……去了……QAQ,表要打我)

淡岛觉得瞒不过去了,声音低微,慢慢的叹了口气,“室长,因为我见你最近精神不大好,所以……伏见君的事情……”

“伏见先生不会遭遇什么不测了吧,我记得他每天上班都是最早的啊”道明寺不怕死的继续补刀,

淡岛扭头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可以闭嘴了,道明寺摊手表示一脸无辜,

“今天的会就到这里,散了吧。”宗像揉了揉疲惫的眼睛,起身走向室长室。

“那个……副长……这个真的……不用管了吗?万一……”

“道明寺,最近你的报告错字又多了不少,是不是考虑‘回炉重造’?!”

“呃……我忽然我还有事情,那个副长就……失陪了……”道明寺呵呵一笑,一溜烟跑回自己的座位去了。

“唉,一个个的真让人操心……”

青组开完会之后的事情

室长办公室,

宗像揉了揉发涨的头,拿出终端点了几下,当看到显示出来的坐标后,眉头一皱,随手按了一个号码,打了出去。

绿组大本营,

“坏蛋,说爸爸去哪里了,宝宝要见爸爸,快点把爸爸交出来”小小八田爬到灰王身上,揪着他的头发就是一扯,

“喂,小鬼,把我头发放开,好疼,喂!”灰王一手准备抓住小小八田的爪子,却惹来小小八田更使劲揪扯,无奈之下,灰王向着比水流投去求助的眼神,

比水流慢悠悠的喝着茶,淡淡微笑着,欣赏着面前画面所呈现的逐渐扩大的绿色,感受到灰王的眼神后,轻轻开口,“算起来,伏见君效率真的不错,所以说……紫,你去把这小孩……”

“啊,不用了,我去,我去”灰王一听赶忙抱起小小八田,快步朝着门外走去,

“噗,我以为他喜欢孩子……”比水流无奈摇了摇头,“紫,你去把解药拿来吧”

“啊……等我敷完面膜,要不然皮肤就不能光彩照人了”

“呵呵,紫,别以为你抹了面膜就好了,怎么也改变不了你欧巴桑的本质,哼”

“须久那,你这小子是不是……嫉妒我比你美啊”

“胡说八道,美个球啊!”

看着眼前打的两人,比水流再一次无奈的摇头,算了,也不着急。

伏西米这边,自从点头同意后,边来了这里,开始没日没夜的修复加强程序,啧……真是无论到了哪里都是这样无聊,加无趣,啊……好想misaki啊……

正想着,身后不远去传来熟悉的声音,“你这坏蛋,想把宝宝带到哪里去,宝宝要爸爸,哼”

“你这小鬼,真烦……马上带你见爸爸”

伏西米起身猛地转身,熟悉的笑脸映入眼帘,

“爸爸!”小小八田一见心爱的爸爸,狠狠的咬了灰王一口,挣脱开,扑向了伏西米,

“爸爸,爸爸,你还好吗,宝宝好想你,呜呜,这些叔叔都是坏银,不让宝宝见爸爸,哼,咬死他们”

“呃,你这小鬼,既然咬我,可恶!”“啧……misaki,你……没事吧”

“哦?爸爸你好奇怪,宝宝没有的事哒,爸爸呢,爸爸还好吗?宝宝想和爸爸回家,回家好不好”

看着怀里撒娇的小宝贝,伏西米心里莫名的松了口气,看来他还没有喝下解药吧,轻轻拍了拍小小八田的头,温柔笑着告诉他自己没事,伏西米抬起头正视灰王,一瞬间脸色冷凝,仿佛刚才的温柔只是幻觉,

“说吧,该做的我已经开始做了,什么时候给解药?”

“嘛,不要这样冷漠,我们肯定会给的,伏见君难道不想再多和这个小鬼温存一下吗?要知道……”

“不用你多嘴……”伏西米低头深情的看着怀里的爱人,慢慢闭上眼睛,再睁开时,冷冷的灰蓝色倾泻而出,“明天请把解药交出来,这是我的要求。”

“呃……好……好,明天,明天就给……哈哈……”灰王打着哈哈,实在受不了伏西米散发的冷气,转身识趣的离开,这家伙,惹不起,躲得起。

小小八田向着灰王的背影吐了吐舌头,回头对着伏西米天真的眨着眼睛“爸爸,宝宝想了想,等那个坏叔叔再来,宝宝就咬死他,然后宝宝就可以再也不和爸爸分开了,宝宝聪明吧”

“恩……misaki……好聪明……”伏西米除了温柔的笑,再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反应了,呐,misaki等你变回原样后,恐怕连见我都觉得是一种……或许躲都来不及……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