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2}

食用说明

关于这个说明内容请走前文,或者目录

最近上班还有身体不舒服的原因,所以没有更文我很抱歉,果咩,真的不是偷懒哈,

以下说明还是要好好看一下,楼主玻璃心,所以看了下面说明后能接受的请继续,不能的话。。。也没关系,期待能从别的文再次见面啦

此文是灵魂梗,这点还是要说明的,有大量ooc和私设的内容,以及还会有原创的人物与正剧无关。本文部分虐,还会有婴儿车(不会开车,可能会翻车www)

还有一点重要的说明,注意很重要,很重要,有些情节参照国产动漫《灵契》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很好看的一部番剧,啊,因为剧情需要,然后可能有地方逻辑不是很说得通,所以就当娱乐小故事,别较真,请手下留情,灰常感谢。

不啰嗦啦,以下正文

八田刚出墓地就看到在车里似乎在发呆的伏西米,只见他一直呆呆地看着墓地的方向,眼睛空洞迷离,像是失去灵魂的木偶,八田心里莫名的疼,像针扎一般,一针一针刺到心里,然后深深没入,
雨打在开着车窗坐在里面的伏西米,八田顺势飞了进去,坐在副驾驶座上,
“猴子?猴子?”啊,忘了,他听不见,八田十分苦恼,挠了挠头,“唉,真是不方便啊~”
“misaki……我……”
“哈?”八田听到伏西米在喃喃自语,往他身边凑了凑,耳朵伸进,想知道这个猴子在说什么,

“misaki……misaki……misaki……”
听了半天,八田放弃了,因为听到的都是自己的名字,“猴子,你说”八田拖腮很是疑惑,“为什么我死了,你会这样子呢?不是应该最开心然后庆祝终于没有总是跟你死对头的人了,反正如果是我就会很开心吧,总之……”搞不懂三个字说不出口,因为八田发现伏西米一直都没变过姿势,连表情也没变过,
“喂,猴子,你怎了,不会是傻了吧”八田有些惊慌失措,想要伸手去晃醒眼前的人,可是手穿过去,整个穿透了伏西米的胳膊,
“可恶!!!”
终于仿佛过去一个世纪后,伏西米终于回过神,轻而不闻的咋了一下舌,拿出从刚才就一直振动的手机,恢复了懒洋洋的常态,“喂,副长有事吗?”
“伏见君!为何如此久不接电话!你到底在哪里,快点回来!”淡岛的声音传出来,听得出来十分焦急,
“啧……知道了,又有很多工作吧,麻烦死了……”
“你说什么?”
“没,我知道了,马上回去……”挂了电话后,八田终于忍不住了,指着伏西米大吼道“喂,猴子,不能对女……人温柔点,再说他是你的上司,我都听得出来,她很着急啊,而且又没说一定回去……让你工作啊,臭猴子!!”
可惜,有时候,有的东西,声音也是传达不到的……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