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4)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或者 大目录

对了此文楼主埋了两个小小的悬疑,请各位动动脑筋啦,还有月见羽之是原创人物,等到情节差不多了会放他的人设的,很有趣的哦(泥垢~)

以下正文

两人打架如火如荼,整整从早上打到中午,最终镰本实在是忍不住,冲着光束大喊了一声,“八田哥,你下午还要打工!不早了!!!”

这一声成功的让misaki动作停下来,“对了,对了,都忘记了,跟老板说好了的,臭猴子……”
只见伏西米一个剑花挽了过来,直直向着misaki冲去,这时的misaki有些愣神,一瞬间大脑死机,眼看着光束就要刺到他的胸前,伏西米已经收不住手,使劲的吼了一声“笨蛋!”
咚……
声音震天动地,“八田哥,八田哥,你……你没事吧”镰本吓坏了,说话结结巴巴,一把拉过仍在呆楞的misaki,
“啧……”
“伏见君,副长让我们回去,好像有事要说”月见在危机时刻用自己的佩剑挡住了伏西米的光束,仿佛刚才他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发生般,温和一笑,手腕一转,伏西米佩剑强制挡回自己可以控制的范围,
“啧……知道了……”伏西米懒懒收剑,毫不在乎,实际上只有他自己知道,刚才那一刻他是有多……好在……
“臭猴子……你竟然……真的想……”misaki慢慢的缓过神来,一脸诧异的看着眼前多年的好(基)友,竟然真的出了杀招,虽然说他也“确实”想杀了这个叛徒,但是……但是……脚步连连后退,直到撞到镰本,
伏西米暗暗皱眉,他想说什么来……挽回一下,可惜……
“啊?mi~sa~ki~我早就想杀了你,而且还要一片一片的切下来,然后把那一片一片放在热水,咕嘟咕嘟,煮熟了,慢慢的吃掉,啊,那滋味肯定非常……美味~”
“你!!!”misaki想说什么,最终在伏西米那变态笑声中,什么也没说,猛地转身,大步离开。
“八田哥等等我……”镰本也随之追上去了。

月见把剑收回,声音比平时放的更温,似乎有种安抚人心的感觉,

“伏见君,天不早了,回去吧”没有提副长的命令,没有很强制的语气,只是这样子给人安静下来的台阶,
伏西米猛地闭上眼睛,几秒钟后,慢慢地,慢慢地睁开刚才那种狂热的火焰已经恢复成原来的冷漠懒散,“啧……”咋了咋舌,脚步顿了顿,不等月见回应,也转身离开,如果常人仔细观察,伏西米脚步有些不似平常,快了很多,好像要逃离……
月见没有立刻跟上,而是往另一个方向,看了一眼,嘴角细微抿了一下,也随之而去。空气中传来若有若无的叹息声,也好像只是风在吹,吹动树叶,沙沙……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