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6)

食用说明(庆祝《K》剧场《seven story blaze》播放,b站买下来啦,开心,里面有伏八,可爱wwwww~,大家酷爱去看(打广告中www))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或者 大目录

爱豆,解释一下,可能很多人对剧情有些迷糊,但是呢我才不会说我是故意的(,喂不要白眼啊),继续看下去会明白的,所以尽管猜吧,我已经埋了好多好多……啊,剧透了要……,到一定章节后,如果大家还看不明白,我会开专楼解释的,请不要泄气,继续看剧情啦~~~~

以下正文

“副长,我今天要早退”
“原因?”
“啧……”伏西米懒懒的咋舌,“工作提前完成了”
淡岛看了看眼前的文件,抬起头,“你的工作完成了,可是月见君的还需要你帮助一下,他虽然能力也很强,但是少了很多经验,很多事情处理的略带生涩和不足,帮助他也是你作为三把手的……”
“今天不用了……”淡岛寻声望去,只见月见温和笑着,推开门走了进来,
“没有敲门,私自就进来了,,望副长不要介意,伏见君已经帮了我很多,今天我看他好像不大舒服,而且手头的工作”

月见眼神柔和看着淡岛,仿佛为说明什么“也能应付的过来”
主要的人都这样说了,淡岛没有理由再反对,只好摆了摆手,“那好吧,伏见君,我同意了,一会儿会跟室长说一声,不过明天早点到,你可以走了”
“啧……好……”伏西米转身经过月见身边时候,脚步顿了顿,“多管闲事……麻烦……”说完懒散离开,
月见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旧温和笑着,就那样淡然处之,
随后淡岛嘱咐了几句,月见离开了走回大办公室,此时的办公室已经没有几个人了,大概都去巡逻或者休息了,月见慢慢的走到窗边,透过窗户看向某个方向,嘴角抿了一下,低头看了看手里拿着的几张纸,复而又笑了,好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misaki最近很烦恼,烦恼到都不想出去打工或者去吠舞罗,那天的场景依旧在重现着,一遍一遍,为什么会那样在意,或者为什么那样的烦闷,绝对不是生气,对,misaki告诉自己绝对不是生气,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情很奇怪,那就是每天他的门口都会放一束太阳花,略小骨朵的那种,每天都有,虽然自己也好几次大晚上蹲在门里估计开着缝隙想看看是谁放的,但是总是莫名其妙的睡着了,到底是谁的恶作剧。misaki打电话问过镰本,问过安娜,问过十束哥,甚至连尊哥都问了,依旧毫无所获,房东奶奶还笑着打趣说,准是哪家的姑娘看上你,羞瑟的不敢表白,开玩笑啊,
misaki使劲挠了挠头,如果真的是的话,不得,不得吓死啊……
思来想去也没有什么头绪,只是送花并没有做别的事情,真的好奇怪,反正也想不出来,misaki终于决定还是出门散散心好啦。

顺着热闹的街道,走着走着便走到了打工的饭店,这一声不吭的好几天不来,估计肯定会被骂一顿,,

不过想起来老板人还不错,自己做的可能有点过分,想着想着,misaki推开门走了进去,

“死小子你还知道来,可恶,竟然一声不吭就不来了,我就说你只要敢回来,我保证不打断你的腿,你干嘛去了!”
果不其然老板一见他就气的胡子都直翘,misaki一看,赶忙过去,低着头,“那个,,老板不好意思,是我八田不对”
“你……唉……什么时候回来继续工作?”老板也只是说说,凭他那样的,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实际上心里担心的紧,
“恩,如果可以我现在就可以工作”misaki一听老板不是真的生气,赶快挽起袖子就要大干一场,
“正好,店里马上就要到饭点了,小子勤快的昂,把你这几天偷得懒都给我补回来”
“好嘞!”
今天的炒饭……好吃!还有那个笑容,那个热情洋溢的笑容,回来了,终于没有白等,看起来……还是有用的……

——————————未完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