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9}

食用说明 (我双更辣,开不开心,O(∩_∩)O哈哈~)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有私设和自创人物)lo主咳咳,貌似太懒啦,成周更文啦,果咩,上班党真的是困啊(碎碎念),而且我要被热死啦,w(゚Д゚)w,啊,好热啊~~~~

ε=(´ο`*)))唉,不啰嗦啦,以下正文

八田揉了揉眼睛,怎么真的像女孩子了,今天总是在哭,在哭的,真是越活越倒退,
伏西米洗完澡走了出来,从冰箱里拿了罐冰咖啡,打开就喝
“喂,你的胃不是不好,这样子喝凉的,猴子,你真是够了?!”八田又开始炸毛模式,只不过没有了往常那个混蛋叫着自己名字的回应,
伏西米喝完后,走到桌子边打开电脑,又开始工作了像是,

“啧……真是没完没了,还有草薙哥的邮件?啥?”伏西米皱了皱眉头,“啧……麻烦还要去趟赤组那里”捂着因为刚冲完凉水澡导致异常疼痛的头,伏西米终于熬不住,躺在床上关灯睡了觉。

鬼是不用睡觉的,所以八田坐在床边,眼睛深深的看着眼前睡得不安稳的人,
在梦里你也如此……不安吗?
那张纸……
八田想起刚刚看到的字,
“啧……没有了misaki,其实活着也没劲吧,不如死了算了,没准还能遇到他,不过……”八田脑补猴子写这些字的场景,那猴子略带嘲讽的笑容,“即便就算死了,misaki也不愿意看见我吧,因为他讨厌我,他不喜欢我,他恨我,所以我又什么资格再次站在他面前呢,原来我竟然是个胆小鬼,胆小到连死也不敢,因为不想让他,即便到了那个世界也恨我,虽然也许那是我唯一能在他心里占据一片地域的方式……”
“猴子……呜呜……呜呜,你好傻,我不恨你啊,我一点也不恨你啊”八田又哭了,趴在伏西米身上,哭的一塌糊涂,“知道你在青组安顿后,我是开心的,因为猴子你笨啊,到哪里都不受人欢迎,只有我可以陪着你,猴子……你知不知道,十束哥和尊哥去了后,我觉得我所敬仰的世界崩塌了,如果你也不在了,我该怎么办?(详见剧场版,八田向伏西米求救,解救安娜)”

到底什么时候,他们的声音才能,相通,才能……传达的到……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