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8}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有私设和自创人物)lo主咳咳,貌似太懒啦,成周更文啦,果咩,上班党真的是困啊(碎碎念),而且我要被热死啦,w(゚Д゚)w,啊,好热啊~~~~

ε=(´ο`*)))唉,不啰嗦啦,以下正文

不知哭了多久,直到八田头开始缺氧发晕,这时候伏西米也起身准备走了,
“小伙子以后还要常来啊,最好跟那个小伙子一起,唉,我这老婆子都没人管了”
伏西米转身声音略带柔和,“好,那还希望奶奶能帮忙照看那个房子”
“那当然了,我还等着那个小伙子回来一起聊天”
伏西米没有回答,转身走进雨里,
“小伙子,伞……”老奶奶话还没说完,伏西米早就没影了,“唉,这些年轻人啊,真是搞不懂,老了,老了,但愿他们能好好的吧”
已经到了凌晨一点,路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八田吸吸鼻子继续跟着,倒也看见了不少同类,有的在雨里凑一块儿打麻将,有的在屋檐下哨闲天,不过此时自己似乎没有那样的心情,飘到伏西米身边,手伸出去,轻轻地触碰那只微凉的手,即使碰不到,这样“牵着”,也是……好的吧。
终于兜兜转转回了宿舍,八田无奈极了,猴子这样神情恍惚状还能准确的走回宿舍,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第一次来到猴子宿舍,原以为会乱糟糟的,只是,真的除了桌子以外到处都是各种东西,
“喂,猴子,你就不知道整理一下?懒死你”八田趁着伏西米脱了衣服去洗澡的时间,想帮他收拾一下,奈何试了无数次手还是穿透这些东西,真是的……
八田无奈飘到了床上,想躺下来休息一下(你用休息吗?),
“咦?这是什么?”八田奇怪的看着枕头边似乎有张摊开地纸,凑上去查看,
不看还好,一看,八田觉得自己也许真的一点都不了解那个人吧,原以为相处了那么长时间,还是搞不懂,真是……笨蛋啊……
啪……哒……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