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24)(大结局)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小剧场番外 16 月见羽之人设介绍及谜团解释  17 18 19或者 大目录  20 21 22 23

爱豆,经过数个小时的抢救,我们的小羽之终于醒过来,然后哄了半天后,终于愿意继续受打击,唉,这个狗粮(婴儿车)我也不想吃((╯‵□′)╯︵┻━┻)

以下正文

伏西米笑着走进将小小的人儿抱入怀里,闻着他橘色发间向日葵的芬芳,“我很久就喜欢了,不仅喜欢闻他的香气,而且……还想吃了……”
“吃了?哈??猴子,你喜欢吃……喂……唔……猴……”不等美咲说完,可怜早在之前就已经红肿不堪的唇再一次被吻住,在快要窒息的迷离中,衣服渐渐的脱离身体,可恶,又被他给骗了,啊啊啊!!
站在门口,月见抬头望着楼上的窗户,隐约能听到里面的似有似无的声音,怀里的鸢尾默默的吐露着芬芳,在这月光的朦胧中苍白无力,
“也许……从开始……没有放手……就好了……”
单薄的身影渐渐离去,只有躺在地上,花瓣全部落尽的鸢尾,还在月光中,隐隐的,吐露着残缺不全的,微弱的香气……

第二天,淡岛告诉伏西米,月见走了,辞职了,并把一把生锈斑驳的钥匙,还给了伏西米……

结语:

我喜欢你,从开始就是 
我喜欢你,从结束落败 
我喜欢你,鸢尾的芬芳 
我喜欢你,从此放手 
我喜欢你,愿你幸福 
我喜欢你,永远都是 
我喜欢你,死在月光里 
我喜欢你,可惜…… 
你再也,也永远不会知道了…… 

【最后附上蓝色鸢尾的花语:赌上一切去爱你,以及无法触及的爱情……】

——————全文完————

ps,啊,终于写完了,明明应该开心终于在在这个小说中解放了,但是,心里却又一丝丝难过,这个第三者与之前写的都不一样,笔墨重点并没有在伏八身上,而是放在月见羽之身上,个人觉得吧,月见是个很多人心中的王子吧,那样温柔贴心,最后愿意放手去成全,但是还是觉得很难过,嘛,算了都写完了,
月见羽之完全自创的角色,
月色下的爱恋,如羽毛般飘忽不定,随着鸢尾花的梦幻,最后死于梦中……【这是我专门为他写的结语】
唉……最后谢谢大家支持,完结还是少不了要散花啦~(lo主:羽之,开心一点啦,来我带你去玩。羽之:好吧、、、唉、、、)


评论 ( 3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