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1}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有私设和自创人物)lo主咳咳,貌似太懒啦,成周更文啦,果咩,

真的很抱歉,这样晚更新,所以今天更得很粗长(土下座),不过保证不会弃坑的,相信我,看见粉丝越来越多,真的很高兴,Thanks♪(・ω・)ノ,我会继续努力哒

注意:今天更新的内容一定是让大家很开心的,虽然设定很迷,就是啦,希望能接受,哈哈哈,这样大家就会发觉我真的是亲的,后面一定咳咳,会。。。甜的开婴儿车哒,O(∩_∩)O哈哈~,期待吧~

不啰嗦啦,以下正文

天渐渐亮了,伏西米穿好制服,弄好头发,打开门准备去上班,抚了抚额头,
“啧……头好疼,今天还要去趟草薙哥那里,真不知道什么事情”
八田听了要去吠舞罗后,心里稍微好受点,可以见到昔日的那些朋友了,真是有点想他们,飘起来跟上了伏西米,
“伏见君,今天要去一趟吠舞罗……”
“啧……室长,你要去自己去,我还有很多工作”打算下班后,趁着吠舞罗人少时候去的,伏西米一口回绝,
宗像淡淡一笑,眼睛看着伏西米,“拜托了,伏见君,拜托了……”
“啧……好吧”反正也要去一趟,早晚的事而已,伏西米懒懒的站起身来,跟着宗像离开s4,

叮铃铃~
熟悉的酒吧门铃随着推门响起,八田兴奋的先行在前,飘了进去,
“美咲?是你吗?”坐在沙发上的安娜看着门口忽然站起来,
“哈?是我们”伏西米皱了皱眉头,misaki什么的,怎么可能会回来,
宗像抬步进来打了个招呼,就自顾自的坐在吧台,要了一杯酒慢慢喝起来,
八田也以为听错了,挠了挠头,嘛,安娜怎么可能……等等……安娜?
八田试着飘到安娜面前,只见安娜眨了眨眼睛,又揉了揉眼睛,一瞬间眼泪隐隐满眶,
“安娜,你看得见我?”八田晃了晃手,
“美咲,你……真的是你,你回来了”

“哈?”伏西米一脸震惊,
宗像拖着腮,意味深长一笑,
“看来青王早就知道小八田还在,并且安娜能看见小八田了?”草薙虽然也很震惊,不过表面依旧优雅,看着一脸淡定的青王,
“谁知道呢?”
“安娜,你看到misaki了?他在哪里?!”伏西米第一次在所有人面前失态了(之前只是在八田面前,你懂得),快步走上前,拿起安娜的手,急切的问着,
“喂,猴子,对女孩子不能这样粗鲁,喂!”八田伸手想要拽开伏西米,
安娜摇摇头,看着八田温和一笑,“没事的,美咲,我不疼”又扭头看着伏西米,点了点头,“是的,我看得见他,他就在你身边,美咲就在你身边,只不过是透明状态”
得到肯定回答后,伏西米又惊又喜,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安娜看了看伏西米,又看了看八田,笑着摇摇头,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珠子,递给伏西米,“呐,透过这个能看到他”在伏西米呆楞接过后,转身去了宗像身边坐下,接过草薙递过来的饮料,嘴角微微,也慢慢喝了起来,
“喂,安娜,你怎么跑了,那个……”八田瞬间手足无措,之前猴子看不见自己,想要他看见,有着强烈的愿望,可是如今……
“misaki……misaki……”伏西米拿着珠子,透过它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人,除了叫他的名字,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美咲这个样子,不会有事吧,而且一直这样……”安娜喃喃说出了自己的担忧,虽然高兴吧,但是……
宗像和草薙互看了一眼后,用手摸了摸安娜的头,“没事的,这件事情青组会和赤组一起想办法的”
“恩……也只能这样了……”

——————未完待续——————

我说了我是亲的,哈哈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