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第三者(7)

食用说明

说明和前文一起走链接吧(很懒~)1 2 3 4 5 6或者 大目录

爱豆,解释一下,可能很多人对剧情有些迷糊,但是呢我才不会说我是故意的(,喂不要白眼啊),继续看下去会明白的,所以尽管猜吧,我已经埋了好多好多……啊,剧透了要……,到一定章节后,如果大家还看不明白,我会开专楼解释的,请不要泄气,继续看剧情啦~~~~

※※※咳咳,注意今天更得内容,将隐约揭开第一个小地方(伏笔),以后会渐渐的慢慢的就一点一点的展开解释啦,哈哈哈,放心不会太让人失望的(应啦)

以下正文

这天,伏西米又被迫和月见一起出去,结果走了半天,伏西米还是不肯掉头回家,月见也没有过问什么,就慢慢跟着,直到到了一家饭店,停住脚步,
“今天巡逻差不多了,你先走吧”说完伏西米不顾月见回答,就直接进去了,进去时候脚步略显加快,
月见抬头看了看这家饭店,眼里闪了闪,也抬步走了进去,
“先生要什么?”
“你们这里什么最好吃?”月见坐下,温和笑着,眼睛却闪着好似在寻找什么,
“这个,店里最受欢迎的大概就是八田大哥做的菠萝蜜炒饭喽,要不要尝尝”
“好,来一份”
“好的,马上就来,不过……”小服务员停下脚步,忽然停住,“好像……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不对你……”
月见笑得更加温和,“不知道是不是你在哪里看见过我?很多人都这样说过,可能我长着一张大众脸吧”
小服务员尴尬的笑笑,“哪有,先生您这样温和,恐怕让人一下子就过目不忘了”
“小张,别的客人要点菜你在干啥呢?磨磨蹭蹭的”
“那个老板叫我了,先生请等下,马上就给您上”
“我不着急,没事的”
月见笑着目送小服务生离开,低头思索了一下,复而又笑了。

不一会儿炒饭就上来了,月见并没有急于去吃,而是拿起勺子舀了一小勺,细细的看着,仿佛想要看出什么,复而又莫名的笑了笑,好像自嘲着什么,闻了闻之后,准备开吃,

“老板啊,我这炒饭不错吧,你看店里人又多了不少,哈哈”
听到这个声音,月见的不小心抖了一下,似是无意,也或者是有意,饭掉回到碗里,月见并没有抬头,仍是细细看着炒饭,但是手里微微的开始有细微颤抖,寻常人看不出来,
不过很快爽朗的笑声就被愤怒而代替,
“你怎么来了,臭猴子,从这里出去!!”
“哈?mi~sa~ki~我还以为你死了,这么久没看到,原来窝在这里,赚着微薄的工资,要不要去s4考试,没准~可以……”伏西米眼里充满着不寻常的笑意,手激动抚了抚眼睛,“对了,我想起来了,以你的智商啊,估计……”
“你说够了没有!臭猴子,这里不适合打架,有本事出去干一……”misaki本来想要说出去干一架,可是脑海里忽然想起前几天的场景,到嘴的话,生生的停住了,
“啊?你说什么?声音太小了,misaki是不是要多喝点牛奶,怎么变得这样弱小了?恩?”感觉到眼前人一丝的不对劲,伏西米心里一紧但嘴上继续“嘲讽”着,“啊,misaki太瘦小了,想当初和我一样高,如今……我怀疑你……”
“你说够了没有!臭猴子,你,给我滚!!!”misaki不知道这是他第一次发如此大的火,不知道是气他的恶言还是气自己,身体随之颤动着,手紧紧握住,但是碍于这里是老板的饭店不可以爆发,在所有人一脸萌逼中,推门冲了出去,
“啧”伏西米心情坏透了,眼睛恢复了冰冷,漠然的环绕了一下四周,一步一步走了出去,
坐在角落里的月见还是保持原来的姿势,依旧没有下那第一勺,就像僵住一般,

很久很久之后直到店里又恢复热闹了,月见终于有了动作,舀了一勺已经变凉的炒饭,慢慢的放在嘴里细细品尝,

“这饭……吃起来……不错……”

—————未完待续————

那个有没有看出来呢,一直去饭店吃饭的那个人是谁(噗噗噗),嘘。。。明白的可以偷着开心下,但是不要说出来哦~~~后面的内容会更多哦~~~爱你们(,,´•ω•)ノ"(´っω•`。)

评论 ( 4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