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21}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爱豆,大家是不是想要杀了我,果咩,我真的不是拖更,想不到90个粉丝了,偷偷告诉你们哦,执念你的下部已经差不多有点存稿啦,新的故事,不过梗都是灵魂梗,所以看官小天使们,lo主不会弃坑的(坚强),也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感动哭哭)

那么不啰嗦啦,以下正文啦(~ ̄▽ ̄)~

“所以说……”
“啧……”
八田看着眼前慵懒躺在沙发上的某只猴子气的炸毛,“喂,猴子,好好人家说话!人家再说重点,重点!”
“哈……耳朵乱糟糟,烦死……”佯装很烦的样子,伏西米把耳朵堵上,他不是没听见,不是没进去,是不想听,对不想听,生怕听进去一点就会,就会动摇自己心里的打算,因为他的一句话,更甚者他说的一个字都可以让自己放弃所有的执着……
“算了,等着猴子啥时候我弄个复读机录下来,天天给你说,总有一天你会听的”八田第一次认真起来,不知为何眼前的猴子虽然还是认识的那个不耐烦,做什么都没动力无所谓的样子,可是总觉得心里心里……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异常发闷,那个人的话,历历在心,反复辗转,猴子,千万不要……做……

有时候两个人明明互相在乎,在乎一样的东西,可是总是因为思维方式,立场,以及智商,情商的不同,而背道而驰……
所以……
伏西米每一天尽量让自己显得跟往常一般,上班下班,八田同样每天准时去吠舞罗,准时回伏西米宿舍做饭,然后开始啰嗦,但是总觉得平静的表面,会有什么发生……
这天……
叮铃铃,叮铃铃……
“啧……副长……”
“伏西米?立马回办公室紧急情况”
伏西米皱了皱眉头,眼睛扫了扫正在厨房做饭的自家爱人,一副不情愿开口询问,“什么事,副长我很忙……”
“伏西米,具体情况回来再说,不许请假,立刻马上回来!!”
无法反驳的语气,命令而绝对,伏西米心里恨恨腹徘着,“是,知道了”
放下手机,淡岛一脸担忧的看着面前抽烟看上去很是淡定其实翘着的腿来回换已经出卖自己的出云,
“那个……没有问出为什么……”
“哦呀,我倒是觉得淡岛不用担心”
“可是室长……”
“嘛嘛,既然室长都不担心世理酱就放宽心吧,好吗?”
“唉……”对于一派微笑的室长和总是和善笑容的出云,淡岛表示很不理解,“但愿没事吧……”

这边,伏西米懒洋洋穿上制服外套,“我出去一下,一会儿回来,等我吃饭,或者……饿了就先吃”说完抬步走了出去,八田从厨房探出头,“好……”
随着咚,门关上后,八田顺手关了燃气,然后脱了围裙,整了整乱糟糟的头发,套上白色卫衣(暂时这样认为他穿的是卫衣吧【雾】),在腰间系上红色,就像平常的装扮,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让自己虚化透明状,从墙上穿了出去。
两个人同时出门,意外的巧合,真的是巧合么,还是说……暴风雨终于要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