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19}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本故事即将向高潮迈进,阿耶的出现,不明女子的可疑,究竟会带来如何的波澜,咳咳,请继续看啦,老实说新出的伏八剧场到处撒糖,唔,lo主吃的很香,哈哈

以下主线开始,

这天伏西米没有在家,不应该说很晚都没有回来,八田因为要去吠舞罗找安娜他们说话啥的,就没有跟着去,从吠舞罗回来后一直等在家里,等着伏西米回来,
墙上的表已经走到凌晨,八田心里有些不安,“猴子怎么还不回来,不如去看看,反正也成了鬼,所以说不怕幽灵什么得了,哈哈”
八田说着起身,把早就做好已经凉透的饭菜收拾完,虚化后从墙上穿出去,飘往s4,
一路上碰到了很多鬼,由于热情的性格,八田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
“喂,小子,你说你总不露面,大家都不知道新来人了,真是的”
“小哥好可爱,让姐姐我抱抱”
“呃,我还有事……”
“什么事啊,都成鬼了,还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啊”
“这个嘛……”八田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们关于猴子的事情,
一个鬼飘到他身边揽过他的肩膀,“哥们儿,瞧你这表情都已经出卖你了,说吧是哪个漂亮妹子,看不出来你小子还能找到妹子”
“哎呀,你这就不知道了,我们作为女鬼不说了,那活着的时候还就好这口”女鬼妩媚笑着,拢了拢长长的头发,妖娆的向着八田抛了个媚眼,
虽然说不怕鬼了吧,可是她是女的啊,八田吓得躲在一个鬼后面,脸红的发烫,
“啊,看了吧,小子不喜欢你啊,看你把他吓得,好啦,小子说说吧,你这是要干嘛去?”
八田听后这才露出一个小头来,“我要去找人”
“人?!”众鬼一片吃惊,要知道人和鬼向来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这孩子竟然偏偏要去找人?
“说起找人来,我倒是看到一个人,刚才在大街上走着,接了一个电话后,好像很是不耐烦就去了哪里”

八田隐约想到什么,可是思绪太快没有抓住,
“啊~我也看到了,那个小伙长的真帅气,蓝色的制服,哇,欧巴啊”
“哈?”
“还说呢,我跟了他一会儿,人家有对象了,是个小姑娘,背着个兔子挂饰的书包,不过我觉得我比她好看的多”
八田慢慢消化着她们所说的话,渐渐的听出了名堂后,急忙也不管害怕不害怕女的了,抓住一个女鬼的衣服(鬼是互相碰到的,即使虚化状态,),“你说的那个人在哪里?!”
“呃,怎么忽然凶起来了!好嘛,好嘛,我记得他们去哪个方向了,难不成……”
不等女鬼说完,八田飞快的飘了出去,但愿,但愿是自己想多了,心里不安越来越厉害……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