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安

山无吟兮晚风来,江水无羡樱(婴)雨归
淺然一笑,安之若素,是谓淺安……

© 淺安 | Powered by LOFTER

【伏八】执念,你(上部){24}

食用说明

前文请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或者 大目录

说明也请走前文或者大目录,

提示,阿耶是个好孩子啦(剧透中),以及那个lo主虚构的女人将要揭晓身份,剧透下她也是异能者哦,还有下一章完结,所以今天三更啦,还有一更,《第三者》后面我还没写完,那就停更一下,这次就不更啦,下回应该就会连更完结,开不开心,但是我会有些寂寞的,┭┮﹏┭┮,好啦,不啰嗦啦

以下正文

阿耶不再逼迫,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你们两个是聪明还是傻?或者说是两个白痴也说不定”
“哈?你才白痴,猴子那样聪明……”
“算了,得不到永远得不到,不想再跟过去有什么纠缠了”
阿耶闭眼,抬起双手,嘴里念着什么,慢慢地手上开始凝结出向日葵,越来越大,八田又糊涂了,这个阿耶变得愈发奇怪,究竟想要干什么,
等手里的花大到一定程度后,阿耶双手向着八田方向一抛,两朵向日葵在空中合二为一,瞬间散发出红色的光停在八田头上笼罩了他,
“阿耶,你想做什么?”
阿耶并不回答,向日葵在八田头上越来越小,越来越小,红艳的光也越来越小,终于消失不见,
阿耶睁开眼睛,无力倒在地上,淡淡的笑了,

“阿耶!”八田快步走到阿耶身边打算扶起她,这时门开了,
“呦,我看到了什么?阿耶,你做的真好啊~”美丽的红衣女子走了进来,嘴角虽然带着笑,可是眼里一片冰霜,
外面的雨依旧很大,雷也显得更加声竭,阿耶心里暗道一声糟糕,
“我倒不明白了,本应该如此憎恨伏见和八田的你,竟然愿意舍弃自己帮助他们,恩?”
八田疑惑的看着慢慢爬起的阿耶(美咲他……因为童贞根本没有碰阿耶),
“她是……”
“哦?”女人随意扫视了一下屋子,然后悠闲的坐在了之前八田做的凳子上,“原来你还没告诉他,我是谁?好吧,告诉你吧,虽然啊,你也不知道,我是伏见仁希,也就是伏见猿比古的父亲的……情人么?哦呀,这个称呼真是……”女人自顾自的笑了笑,“不如说我是他的债主,他死了,那么只能让他儿子来偿还喽”
八田忽然想起只见过稀少几面猴子的父亲,那个……性格极其奇怪的人,
“你想对猴子做什么?!”
“哦?我听说仁希的儿子似乎最重要的宝贝就是他身边的那个人,也就是你喽,如果你消失了,他会不会……呵呵”
“哈?我怎么不知道何时成了猴子最重要的宝贝?那个人啊从来都是找茬,和我见面就打,你找错人了吧”
阿耶勉强站直身子,该死不仅把这女人给的异能给了八田,连自己原本的也给了他,这个笨蛋还不知道赶快跑,这可怎么办?!

“哦?你想多了,我可没找错,竟然阿耶没有用的话,那么我不介意亲手送你消失!”女人说着,手里散出黑色的光,向着八田冲了过去,
“糟糕!”阿耶连忙抬步打算挡在已经呆楞的八田面前,
刹那一刻,一片蓝色的光直直挡住了妖艳的黑光,
嗵~
整个房间被炸烂,雨哗哗流了进来,
“什么人?”女人被打断很不高兴,
“啧……我也觉得不明白,你这女人狗急了打算乱咬人吗?”
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咋舌,八田不知为什么心里某处的疑惑慢慢的消散了,“猴子,你怎么来了?!”他是开心的,开心的猴子终于来了,可是嘴啊就是不诚实,
“烦死了,该问的是我吧,不在家里好好呆着,跑到这里竟给我找麻烦”
“切,谁让你来,再说为啥我要好好呆在你家里,凭什么?”
呃……阿耶很想告诉他们,夫妻吵架也要分场合吧,
“哼,不愧是他的儿子,来的真快,这次就算了,以后有的是时间”女人嫌裙子长碍事,狠狠撕碎裙摆,跳窗而去(不要问我为啥还有窗,实在不知道咋写了。o(╥﹏╥)o)
“可恶,逃掉了?”伏西米很是不耐烦的把刀收起来,一把拽过一边喋喋不休的某人,抱在怀里,转身就要离开,
“喂,猴子,你就这样走了,还有阿耶,你怎么留女孩子在这里,喂,好好听人说话啊”
“闭嘴,”
阿耶叹了口气无力,坐在地上,看着依旧在吵架地两人,淡淡的笑了,
伏西米走到门口停了下来,“谢谢你”轻轻地说完,抬步离开,
“喂,猴子你再说啥,我没听清,喂猴子,你聋了?喂”
目送两人离开,阿耶抬头望天,雨不知何时早已经停了,彩虹展现天空,彩虹上似乎有个女孩对自己开心的笑着,然后摆摆手离去“也许,放弃是对两人最好的结局吧,互相成全,互不相欠,过去随他去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8 )